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通告中隐藏了哪些猫腻?

作者:飞宇 发表:2014-04-11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1日讯】日前,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发布了《以律师名义纠集邪教人员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处理》的所谓通告。通告中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肆意歪曲事实,误导舆论。

其实,有相当多的国人已经能从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通告中看出很多破绽来。通告说律师与法轮功学员在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门前聚众滋事,那么,他们为何要在这里聚集?前因是什么?当局所说的“法制教育基地”又是个什么东西?不用怎么论证,只要把这些中共有意掩盖的信息揭露出来,老百姓自然就能判断出究竟是谁在违法作案,谁在扰乱社会秩序。

我们先说这个“法制教育基地”。它位于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上,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非法拘禁了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它实质上就是一座黑监狱,是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而建造的。类似的场所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黑监狱可以不经任何法律程序,甚至在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他们绑架进来。一旦绑架进来之后,就会被严密监控。如果不顺从中共的洗脑灌输,就会被施以各种酷刑,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建三江这个法制教育基地实质上是受当地“610”主管的。

法轮功学员与律师为何要在此地聚集?就是因为这个地方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这在通告中当然也没有提及。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无一例外的要遭受恐吓及酷刑。这里的酷刑有: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剥夺睡眠、火烧下巴、铁棍打肋骨、野蛮灌食,抻刑等。我们看一个具体的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红兴隆管局852农场1分场7队法轮功学员刘让英,曾被绑架到这里。一天晚上,警察金言鹏、周景峰在洗脑班主任房跃春的指挥下,拿着手铐和电棍进她房间。房跃春告诉房秀梅:“谁也不许进这个屋”。他们威逼刘让英说:“你到底写不写?不写没机会了。”刘让英说:“不写!”房跃春就和其中一个警察给她铐上手铐,把她的双手铐在两张床头,把两张床拉开,两手抻直,两腿蹲着,站不起来坐不下去。刘让英对金言鹏说:“你这样对你不好!”金言鹏又把两张床向外用力抻直,两个警察坐在床上把床固定住,把她的身体抻得更疼痛。期间,房跃春肆意侮辱法轮功,并拿出电棍威胁说:“不写转化就用这个电你,让你们死是很容易的事。”还用手不停的抠刘让英的眼睛。

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酷刑。这次绑架的四名律师,也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酷刑。其中王俊杰律师被打断了三根肋骨。这一点,邪恶的建三江当局是不会承认的。

通告中还诬陷法轮功学员与律师呼喊了口号,可是却不敢提都是些什么样的口号?人们在营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时,曾这样呼喊:“房跃春,你在犯罪!房跃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

大家看,这样的口号有什么不妥吗?对于执法犯法的中共官员,没有任何权势的老百姓这样呼喊,目地是让他们停止犯罪,这不应该吗?通告中敢如实的报道吗?那个房跃春,他本人就是青龙山农场公安局副局长,是这个洗脑班的主任,也是当地“610”头目。以公安局副局长的身份,非法囚禁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本身就是犯罪。

呼喊的口号中说他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这不都是事实吗?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为何不敢在通告中提及呢?显然,它们知道自己是在犯罪,也知道自己将要面临的下场。对于这些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警察来讲,他们不敢承认,也不愿相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非法的。在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未被制止之前,他们仍然要麻木的继续犯罪。

通告中还提到三位律师没有执业资格。人们可能还不太明白,在大陆,律师每年都要进行一次年检注册,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要拥护中共的领导。可是中共又明文规定,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辩护。所以那些替法轮功辩护的律师常常因此被取消执业资格。这一点,通告中更不敢提及,却在通告中倒打一耙,说律师们没有执业资格,这不就是耍流氓吗?

通告中还说律师们各收了一万元左右的代理费,目的是在误导民众,诬陷律师。在北京请个律师代理费是多是少,上网查一下也就清楚了。通告中不敢提及的是这个所谓的教育基地,它们的经费来源在何处?有多少?我们看另一个发生在黑龙江密山市政法委洗脑班的例子。密山政法委向上级承诺在二零一三年“转化”十名法轮功学员,而黑龙江省政法委许诺完成“转化”指标后拨给二十万元的“酬劳”,即每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就会得到两万元,密山政法委遂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再度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为什么要掩盖这些必要而基本的信息。没有这些信息,通告就不完整。可是有了这些信息,就会将它执法犯法又在拼命掩盖的嘴脸暴露出来。好在现在信息都很公开,许多人又都有翻墙软件,中共要想对民众进行公然的欺骗,是再也做不到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