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女友走世界”背影女孩正脸揭晓(组图)

发表:2014-04-10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着女友走遍世界”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爆红的一组照片Follow me?俄罗斯摄影师Murad Osmann被女友Nataly Zakharova 拖着手环游世界,他们的旅行还在继续……
但,你知道它背后的故事吗?

女友长什么样子?正面是否如背影一般依然摄人心魄?
最近又有新作了,答案即将揭晓!


米兰,2014.1


法国阿尔卑斯山,2014.1


罗马斗兽场,2014.1


布鲁克林大桥,2014.2


米兰大教堂广场,2014.2


莫斯科基督救世主大教堂,2014.2


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2014.3


远眺巴库火焰塔,2014.3

来,看看女神的正面照吧!


My Paris


巴黎Sacre-Coeur


看看两个人的恩爱照——“在大教堂的屋顶相拥”

男主角是谁?
Murad Osmann ,俄罗斯摄影师,制作音乐视频和商业视频。

女主角是谁?
Nataly Zakharova ,电视主持,编辑,作家,演员。

这对幸福的情侣,是不是看着叫人有些羡慕呢?其实这一组照片意在鼓励人们走出去,在大千世界中勇敢享受冒险。

Follow me无论繁华还是寂静,只要你牵着我,就是整个世界!!

时间不等人,带着心爱的人去旅行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潮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