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给力了! 逗翻无数人的无敌笑话(图)

发表:2014-04-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蜻蜓结交了女友“蝉”。
蜻蜓老妈不放心的问:她什么工作呢?
蜻蜓:那可是歌手哦!
蜻蜓妈:歌手?以前就一个挖地道的!

2

一对鸭子到河边嬉戏,看到河岸洞穴青蛙夫妇在冬眠。
公鸭:看,多幸福。
母鸭对公鸭:别看了,是大老板,住别墅,度蜜月,咱们这辈子甭别想!

3

茫茫宇宙中,有一种神奇的生物,这种生物不玩游戏,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学习,回回年级第一。
这种生物可以九门功课同步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的学习了。
这种生物叫做别人家孩子。
这种生物考清华,望北大,能考硕士博士,圣斗士,还能升级黄金。白金。和水晶级,他不看星座,不看漫画,看到电脑就想骂娘。
这种生物长得好看,写字好看,成绩单也好看,就连他的手指甲都是双眼皮的。
这就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别人家的孩子。

4

端午节乌龟想吃粽子,让蜗牛去买粽子。
过了2个小时,蜗牛还没回来,乌龟急了骂道:这只小蜗牛再不回来老子就饿死了!
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再说老子不去了!

5

一天,牛给驴出了一个难题,问“蠢”字下面两只虫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驴绞尽脑汁,还是答不上来。牛骂道:真是头蠢驴,男左女右嘛!

6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边钓鱼,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还是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刚到河边,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冲着小白兔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箩卜当鱼饵,我就扁你!

7

一村长喝多回家错进猪圈,躺在母猪身边说:老婆:给我倒杯水,母猪哼了一哼,村长说,不倒就不倒呗,撒什么娇。随手一摸说:买皮衣啦,还是双排扣呢。

8

悬崖上一只小老鼠挥舞着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学习飞翔,旁边母蝙蝠看着它摔的头破血流,忧心的说:它爹,要不告诉它,它不是咱亲生的!

9

妻子:“有人说,一个人在朦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你说有道理吗?”丈夫:“是这样,我记得,我是在一个月色朦胧的晚上向你求的婚。”

10

一日,教授问两个学生的理想。
第一个学生说,“我将来要做千万富翁。”另一个学生说,“我将来要做电影明星,开演唱会。”
教授闻言意味深长的说,“钱财和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做学问才是最高尚的。”
一位学生不以为然的说道,“如果所有人都淡泊名利,自甘平凡,人类社会就不会进步了。”
这时,某甲路过,插嘴道,“是啊,如果人们都舍弃汽车房子,用双腿行走,住在阴暗潮湿的环境里,人类现在还是山顶洞人呢。”

11

某动物园来了只年轻的狮子和老狮子在同一个笼子。
管理员每次来喂食时总是给年轻狮子一根香蕉,而老狮子都是一大块肉,
年轻狮子心想:可能我是新来的,不要太计较。
经过三个月後还是如此,年轻狮子终於按捺不住就问管理员:为什么我来了三个月怎么还是只吃香蕉?
管理员回答说:因为你占的是猴子的缺。

12

高二的时候,我同学中的两个同桌,甲总爱在上课时睡觉,而乙不是省油的灯。一天甲正在好睡,乙捅了捅他:“老师让你擦黑板了。”甲揉了揉朦胧睡眼,几步上前,抓起板擦就开干,旁边的数学老师看着刚写的板书正在消失,一眼茫然,断喝之时,已经去掉大半,教室一片欢腾…甲乙两人,惨遭一个月的擦黑板及流传全校。

13

妻子:我们以后生3个孩子吧?
丈夫:唉,2个就足够了?
妻子:3个!
丈夫:不行,2个!
妻子:我说3个就3个!
丈夫:生完第2个我就结扎!
妻子:好吧,希望你同样爱第3个孩子。

14

我们都知道女生每个月都会来,又把来的那个称做“好朋友“,但你们知道为何要这样称呼呢?
把好朋友这三字拆开不就很传神了吗?“女子月月有!”

15

从前有一只爱爬树的猿猴,他喜欢在很高的树上荡来荡去,尤其是一棵长在悬崖边的高高香蕉树,他更是喜欢去那边摘香蕉,每次摘完香蕉,他都会去找他的好朋友猩猩一起吃,因为猩猩牠太大只不适合爬树。

可是有一天猿猴在摘香蕉时不小心从很高的树上掉下来,从此得了惧高症,猩猩好友为了鼓励他,决定为了猿猴去摘香蕉,希望猿猴吃了,可以找回爬树的感觉。

可是猩猩不是很会爬树,所以他找了很多只猩猩朋友,大伙一起合作高高迭起来摘得了香蕉,于是,猿猴在吃了猩猩大伙合作摘得的香蕉,就因此治疗好了他的惧高症,从此猩猩跟猿猴就过着幸福又快乐的日子了。

这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启示:“猩猩之伙,可以疗猿!”

来源:铁血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