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怪癖的30种奇葩动物(组图)

发表:2014-04-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英国小狗酷爱水上运动技术高超是冲浪高手

2、140公斤重绵羊喜欢洗澡和看电视  

当今社会,养狗养猫作为宠物并不稀奇,英国威尔士有一家人,以一只重约140公斤的雄性绵羊作为宠物,甚至在出门旅行时也带着它,这就不多见了。而且这只绵羊每天晚上都跑到起居室里和主人一家一起看电视,并喜欢依偎在主人脚下睡眠。

3、章鱼保罗成世界杯头号明星 

此届世界杯也许应该改成“章鱼”世界杯,而冠军和头号明星不是西班牙队的冠军队员,也不是夺取金球奖的乌拉圭人弗兰,而是德国的章鱼保罗。

4、不让章鱼哥专美狮城“神鸟”鹦鹉哥挺荷兰  

为了不让“章鱼哥”保罗专美于前,2010年7月,新加坡也有一只预测世界杯战局神准的“鹦鹉哥”曼尼,曼尼完全命中8强赛胜队,荷兰、西班牙、德国和乌拉圭都被它猜中。

5、英国糊涂海鸥以为自己是猫与猫生活3年  

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一对家住海滨的夫妇收养了一只从烟囱里掉下来的幼年海鸥,几年来它都和3只家养的猫一起吃猫食,睡猫窝。

6、美国“流氓猫”癖好偷手套  

美国纽约州有一只“流氓猫”,专对各式手套情有独钟,每天在外头晃荡时把邻居晾在外头的手套全部叼回了家。

7、跳舞惊呆评委英国电视选秀冠军可能是只狗  

在英国独立电视一台的“天才表演秀”英国选秀节目中,当时许多人争相登台表演,希望能够夺冠。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只牧羊犬竟然也在女主人的带领下登台,它“精湛”的舞技将评委们惊得目瞪口呆。

8、英国牧羊犬竟爱打台球  

英国萨罗普郡巴斯丘奇市有一只12岁的伯德牧羊犬有一个奇怪“癖好”:它竟然爱好打台球。

9、5岁迷你马身高仅43厘米爱住狗窝  

在美国圣路易斯市鹅溪农场里,时年5岁小马萨姆比林娜取了个安徒生童话里“拇指姑娘”的名字。它只有43厘米高,当与一匹普通大马站在一起的时候,它就像是一只小狗。事实上,萨姆比林娜平时喜欢住狗窝,也喜欢与狗做伴。

10、小狗爱上画油画一副画作卖1000英镑  

大狗山姆有一个特殊的爱好全神贯注地画油画,这不仅让它成为世界顶尖的“动物艺术家”之一,还为它赚得了不菲的收入。

11、英国小猪把自己当狗与小狗交友形影不离  

英国有一只小猪由于出生时发育不好,体弱多病,它的主人欲将其杀掉,后来被动物慈善机构的人看到,把它送到了艾塞克斯郡的一家动物庇护站。

12、英国聪明小狗洗衣购物家务活样样能  

黑兹尔·卡特由于患有废弛性关节炎,连简单的家务活都干不了。但是作为动物行为专家的她,却训练了一只小狗当她的“保姆”。

13、小狗喜欢讲电话一天不听电话就郁闷 

“吉祥,你越来越调皮了哦。”2008年1月某日上午,时年25岁的黄秦在家打电话,接电话的“吉祥”竟是一只金毛犬。黄秦说,如果长时间不和“吉祥”通电话,它会很郁闷。“吉祥”给黄秦家带来许多乐趣,如听到家里人吵架,它会蹲着不停发抖,似乎是对吵架的抗议。

14、英国两只小狗骑在老马背上长达5年  

英国的两只杰克罗素梗狗骑在老马身上已有5年,并向小狗传授骑术。弗雷迪和珀西是两只杰克罗素梗狗,居住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的一个农场里。

15、英国小狗成为环保斗士致力废品回收  

英国康沃尔郡纽奎市25岁女大学生艾米·特里比尔考克于2008年2月收养了一只两岁杂种狗后,惊讶地发现这只名叫“迪兹”的小狗竟然是一个“环保斗士”。不管走到哪儿,只要迪兹发现地面上丢着可以循环使用的垃圾,它就会将这些垃圾捡回来,放到主人家的废料棚中,将主人艾米惊得目瞪口呆。

16、英国小狗爱吃短裤已吃下40条短裤  

英国发现一条有怪癖的名叫“塔菲”的小狗,爱拿主人的短裤、袜子当“美味”。迄今为止,它已经吃下了40条短裤和300双袜子。

17、英国小狗独自乘车去泡酒吧  

英国出现一只现年5岁的小狗瑞塔每周会抽两天时间,独自跑出农场,跳上一辆10路汽车,前往它常去的“大黑牛”酒吧。酒吧位于约克市,而农场则位于距离约克市数公里远的一个小镇上。通常,瑞塔会在酒吧里待上一天,那里它有专用的喝水碟子,服务员还会为它送上它钟爱的香肠。

18、秘鲁训狗师训练“神兽”冲浪  

秘鲁一位训狗师训练一头“神兽”羊驼在海上冲浪,羊驼不仅不害怕,反而对激荡的浪花感到兴奋。突发奇想的羊驼主人将羊驼介绍给着名动物驯养师多明戈,让其教皮斯科冲浪。多明戈在位于秘鲁首都利马附近的太平洋让皮斯科进行了三次高达3米的海浪冲浪。

19、英国农场小猪和巨型兔子成为好朋友  

英国彭尼维尔农场的一头小猪和一只巨型兔子成了好朋友,这成了农场的一个奇观。

20、母猩猩为旧爱染烟瘾16载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一只名叫“艾艾”的母猩猩16年前痛失原配“丈夫”之后,一度心情郁闷而染上烟瘾。1997年,陪伴了它7年的“后夫”又因病去世,加上一个孩子远“嫁”到沈阳,一个孩子不幸死去,使得“艾艾”在孤独和寂寞中变得烟瘾一天比一天大。

21、英国聪明小猪会管理羊群还能从一数到八  

一头名为“苏”的英国小猪将学习如何管理羊群。虽然它只有六个月大,但它已掌握了一些犬类都很难掌握的技能。“苏”已学会按照指令与人握手,通过隧道、在圆锥体周围绕行,爬上坡道,甚至能完成从一数到八的数数。

22、台湾广告狗小Q爆红变明星身怀绝技“装死”

在台湾地区的一则饮料广告中,有一只叫做小Q的红贵宾狗因模样可爱一夕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狗明星,其实小Q不仅可爱,而且还身怀绝技。这一只红贵宾小Q,今年5岁,不但长得可爱还会耍特技,会坐下、会握手,还有一招“装死”更厉害,有了狗爸爸平时的特训,让小Q拍起广告没在怕的。

23、美国斗牛犬爱玩滑板创狗类最快纪录  

美国斗牛犬蒂尔曼外表很丑,但身手敏捷,更擅长玩滑板,2009年以19.6秒滑过100米打破世界纪录,成为玩滑板最快的狗后,2010年4月,又在纽约大显身手。

24、英国小猪有洁癖穿上雨靴才肯在泥中走  

英国一对名叫安德鲁-奇比的夫妇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件,他们农场的一只母猪产下了7只小猪,但当其它6只小猪在泥泞地里活蹦乱跳、欢快玩耍时,有1只小猪却站在在泥泞地的边缘地带不断抖动,面对脏乱的泥泞好象是有“洁癖”一样显得畏步不前。随后主人从家中找出4只绿色的小雨靴穿在这只小猪的脚上。

25、英国小猫每天定时独自乘公交兜风  

卡斯柏是只12岁的公猫,它和65岁的主人苏珊·芬登生活在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每天上午10点55分,卡斯柏都会准时跳上3路公交车开始它的旅行,一路上它会经过古老的造船厂、海军基地、市中心、几个郊区甚至还有该市的“红灯区”。旅行全程共11英里,卡斯柏每天乘车旅行约一个小时后再“心满意足”地返回家中。

26、不喜欢同性恋海报的疯狂“女猩”  

这只大猩猩在做什么?2007年9月,伦敦动物园的一只大猩猩在同性恋节日中,面对海报显得烦躁不安。这只雄性成年银背大猩猩,是动物园中的猩猩之王。工作人员当天把一张粉红色的“迎同性恋节日”的海报贴在它住处的围栏上。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