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旺须会养命(图)

发表:2014-04-07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社会的现状,让人们觉得男女生活事业情况差不多,在相学中,差别很大,女人要旺,并不是多努力,多刻苦,多强大,就能运气很好,就能拼出一个好的未来。.

从历史上数位相之宗师的实例中看,女人哪怕天生命相再好,其血不足,色不旺,一样无贵可言,所以女人第一不可劳心,劳累是肉体上的,劳心是多损心思,无论是过于操劳于家务事业,还是算计嫉妒,斤斤计较,都是在自己损自己的运数,也许有的人会说,不操劳不行,其实这并不尽然,大多数人面临的情况是一样的,一样有家务,一样有工作,区别就是你如何用正面的心态,如何用正确的分配,有的女人很快就变老,有的则活得开心,其实生活中有绝对大的区别吗?未必。

再者,女人不可放纵,为什么女人要矜持,要情绪稳定,这不是封建打压,这是女人自身保养的最佳作用,因为情绪过于外放,就会精力多泄,浮于表相,不仅多烦恼还会形成错误的感觉,这种错误的感觉甚至可能是致命的,现实中那些,色浮于表,神露于外,一时很狂妄,后面半生都在为此埋单。因为女人的血色是多方面养起来的,不仅仅是吃好用好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养好,而平和的心境,不压抑不泄露,才能真正有好的运势状态。

三者,女人要善于处理周围的关系,现在美容,什么用面膜什么打药拉皮,都只是皮相,但是内心的活力是没作用的,女人不能过刚,要用柔的力量去化解去感染周边的环境,无论是人和事,最后给你的回报也是很慷慨的,让你气血鲜活,精神焕发,明亮照人。这种女人,行事必旺,谋事必成。

以上这些总结,都是前人总结过的,只是说前人讲出的道理,现代人是批判的,然从命理上看又是很实际的存在,如果不信,女人只要用心读传统经典,不出半年,不说精神状态,就是体味都会变化,这都是经过很多验证的。

来源:清雅居士之梅花易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