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轰炸机带路,教你1件运动衫穿出运动、雅痞风!(组图)

发表:2014-04-06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讯爆炸的世代,只要你会穿敢秀又有料,也能跻身时尚潮人之列!本期特邀知名时尚部落客“轰炸机”亲身指导,且看型男如何善用运动衫单品,轻松穿出运动与雅痞两种不同型男风格!

韩系休闲运动风

说到衬衫外搭,一般都会想到毛衣,但今年必学的趋势,就是要拿运动衫混搭衬衫。这搭配从夏天一直延续到冬天,是我今年最爱的搭法之一。宽松╳合身的混搭,上半身以略宽松版子混搭合身裤,全身色系则选择以春日阳光男孩Look现身,以亮色系搭配,给人朝气亲和的感受,你也可以说它是“好人缘”配色!

蓝色立体字母棒球帽

有别于一般的棒球帽,刻意选择这款有立体字母的造型帽,来增添帽子层次感,比起平面印花款来说,立体造型相对有趣许多。

绿色棉质运动衫

原本拿来单穿的运动衫,内搭衬衫也很好运用,选择绿色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色调柔和的浅色调,穿上身让人更显精神、人缘更好。

浅蓝色合身牛仔裤

下身搭配选择以浅色牛仔裤来呼应绿色上衣,合身的裤型,能拉高身型比例,即使上半身略宽松也不会因此变矮而让比例失衡。

白色帆布鞋

无敌百搭的帆布鞋,不管什么休闲风格都很适合,我刻意不选择运动鞋款搭配运动棉T,反而选了休闲度极高的帆布鞋,小小的混搭让造型更有看头。

英伦雅痞风

在寒冷的季节,以多层次加上多色系搭配,兼具保暖及层次感。运动衫内搭衬衫简洁有力,衬衫下摆露出两节增添造型,并外搭一件大格纹、强调腰身、不需太短版的西装外套来点出学院风情。下半身用芥黄来跳色混搭,是个春夏色混秋冬色的色彩选择,搭配金色饰品点缀,无论日常穿搭或年节拜年都很合适。

金色麋鹿胸针

大小适中,正好可点缀在这款西装上,只要懂得善用高贵又不俗气的绅士配件,一点小巧思便能提升穿着品味,让穿搭的完整度更高。

绅士金边指针皮表

成熟感的皮表,绅士味道浓厚,低调且奢华,没有太多花样设计,反而显得简约有质感,搭配起这类英伦风格更能替整体造型加分。

芥黄色九分卡其裤

跳色混搭芥黄色九分卡其裤,九分裤长巧妙让裤与鞋间露出些微踝部空间,营造俐落感。代表着春天的芥黄色混搭,终于又回来啦!

咖啡色皮革牛津鞋

如果要票选男人鞋柜里永远不NG的鞋款,皮鞋绝对是首选!尤其牛津鞋更是其中最万年不败的鞋款,而想穿出英伦风,没有比牛津鞋更能衬托出男人内敛的优雅气质。

潮人轰炸机

经营“爱美爱自己─轰炸机”时尚部落格,以“享受生活中带给你的任何事物,从生活中寻找乐趣,你值得更爱你自己!”为网站理念。分享议题包含美妆保养、穿搭发型、瘦身…等各类生活事物,是近期最火红的人气部落客之一。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