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帮”究竟“解放”了谁?

作者:度北 发表:2014-04-05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5日讯】“斧头帮”究竟“解放”了谁?49年后到底“解放”了什么?针对这些谎言欺骗和困厄了中国人六十多年来的悲催和命运的问话?中国大陆的热血中国人已经开始深刻反思和惊醒的寻找答案,有人一针见血指出:“解放了兽性,人人自残;解放了贪婪,丧失了人伦;解放了流氓,个个沐猴而冠;解放了土匪,强抢成为常态;解放了罪犯,作奸犯科可投名;最终解放的是一个团伙,它们打着“人民”的旗号劫持了这个国家,为祸世人。”,这些深刻的思想觉醒在中国大陆的博客、微博上已经大量传播着,中国人民经过漫长专制黑夜的禁锢和扼杀,终于在人类信息文明的今天冲破了“斧头帮”箝制思想的牢笼,知道历史的真相,开始努力走出悲催的宿命,决然以热血和生命去“主宰”自己的命运!

稍读点知识百科的人都知道,黑社会是一种独立于正常社会、具有反社会的价值观念、文化心理、严密的组织形式的犯罪团体。它具有政治保护和资本支持,进行职业犯罪活动。然而在中国,红色“斧头帮”不但是黑社会组织,还是非法组织。该帮在中国形成至今,未在民政部门进行登记。该帮法制观念淡薄,长期游离在法治的框架之外。在中国没有依法登记的组织即为非法组织,“斧头帮”是非法组织这已铁板钉钉。

“斧头帮”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而且六十多年来一直为非作歹、无法无天和牢牢统治中国,直至今日中国人民依然生活在黑暗专制和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的生命苦短和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皆因前定,有因必有果,翻开中国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中国人喜欢“强人”、“英雄”和“皇帝”都是一个历史文化基因作祟,从秦始皇、刘邦、朱元璋和毛贼恫等流氓皇帝都是一个横行的“痞子”文化,这些从当代中国人热捧和崇拜普京的流氓痞子现象中赤裸表现出来,所以,历史渊源流长,文化皆因前定。众所周知,“斧头帮”是一个赤裸裸、血淋淋的贬义词,是一个令人读起来感觉很黑、很恶和很恐怖的名词,也是一个让人联想到这是一个地皮流氓、瘪三痞子、拉帮结伙、趁火打劫和暴力黑帮的团伙组织。“斧头帮”在近代中国史上家喻户晓,褒贬不一,尤其是在当时的上海滩,时代潮流,十分猖獗,它反映一个时代中国社会背景中的流氓、痞子和小瘪三的文化现象。

“斧头帮”在中国吃香喝辣,要风得雨、耀武扬威和繁荣昌盛,它的发家史由来已久,历史上主要以上海大都会为中心发迹起家和壮大成长,人称“斧头党”。闻名于世的王亚樵就是一个最典型的“斧头帮”的首领。它的主要特征表现:迅速发展,自成一派,常以斧头、手枪、炸弹等武器,专门对付其他帮会和欺压工人的富商,故人称“斧头党”、“暗杀团”,一时名震上海。王亚樵由此声名鹊起,帮会大振,成为上海滩上的名人。他所控制的劳工总会会员10万之众,成员甚至上百万人,连黄金荣、杜月笙这些地皮黑帮、流氓大亨对他也畏惧几分。时至今日,中国人仍对这种流氓、痞子和瘪三文化倍加赞赏和极力张扬。

风雨飘摇的近代中国,乱世中横空杀出—个个惊天动地的流氓大亨和地皮黑帮,这些人大部分来自浙江、江苏和安徽,黄金荣、杜月笙和王亚樵都是在龙蛇混杂的上海滩发迹起家的,他们都召集一帮在上海谋生的外来务工,并组织起自己“帮会”,其中,王亚樵的发家惊人,胆色过人,孤军奋战,在笙歌茑舞的上海滩大都会建立黑帮恐怖暗杀组织——斧头帮。
“斧头帮”崛起与当时社会有一定的关系。由于民国刚刚成立,社会结构组织方面尚未构建和完善,在民主制度初期阶段,加上民国是一个思想、言论和结社自由的国家,也是中国有史以来人权至上的时期。它的相对宽松给一些想出人头地的人提供个人发展和结社组党的机会,所以,才有上海滩各大流氓帮派的存生和壮大的根基。言论自由和结社组党在当时社会已成为一种时尚,这本来对民主事业发来说是一个绝好的契机,遗憾的是,却全国各地却不涌现出各种各样的一些流氓、痞子和瘪三的暴动组织和帮会,尤其是共产组织——一个赤裸血淋的黑帮团伙,一群世界最大最黑最邪最阴最毒最狠最恶的流氓团伙组织并由中西杂交接种的混合物、狗杂种和恶群狼——“共产斧头帮”。

翻开历史,我们不得不痛叹中华民族的文化悲风和历史宿命。自“五四”运动以来,一些知识粪青就是一个典型、耻辱和刻骨的历史教训,正因为这些粪青的极力宣扬共产思想,在全国蔓延和扩散,并酝酿和催促了共产组织的诞生,这种在残脑爱国的造势下,被北方恶邻垂涎利用精心移植的西来邪灵,全力塑造出一个祸乱中华全面复辟专制流氓黑帮的红色组织——“共产斧头帮”。

据说,这个红绝黑帮刚发家时,最先是以“锤子镰刀”,在不断实践和暴戾中逐渐变成了“斧头镰刀”,被后人公认为“斧头帮”再现中国。“斧头帮”的确非同寻常,中西杂交,黑化惊人,现在凡是认识其本性者,都闻风丧胆,惊魂未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欺骗、暴力和收买,它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它组织严密、精心煽动、颠鸾倒凤、分化人心和无恶不作,它皮厚心黑,蓄谋阴阳,毒辣老练,样样具备,精于政治欺骗,而且手段极其残忍,淫人妻女,杀人放火、趁火打劫和赶尽杀绝是它的本质使然,看家本领。它是靠土匪起家,暴力抢劫,流氓欺骗,无恶不作,恶贯满盈,他靠打、砸、抢、抄、抓、杀、镇压、共产、共妻……没收了地主、资本家的财产,最终使自己变成了地主、资本家。他用公权力、枪杆子、黑社会的手段和方法,将本属于人民的土地及财富全部收归“国有”,实际上是收归几百家红色权贵家族手中。

“斧头帮”统治中国六十余载,神州大地如黑暗地狱,血腥遍地,鬼哭狼嚎,生死不起,猪狗不如。六十多年来,“斧头帮”在中国建立了一个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组织,一个全世界最大的牢笼地狱——“专制集中营”。它以人类最黑暗、最卑劣、最无耻、最恶毒、最残忍、最血腥和最流氓的谎言、暴力和收买等手段来统治中国人民,它精心殖民统治、洗脑驯化,把中华千古文明彻底清洗殆尽,所以,今日中国,钱禽人兽,群魔乱舞。

“斧头帮”的独裁专制和流氓邪恶是历无前例的。对人民,它无所不用其极,大肆践踏中国人民的尊严,毫无人权;大肆掠夺中国人民所创造的各类财富,贪得无厌;稍遇不满,即刻打压;稍遇反抗,武力镇压。它黑帮治理国家,以流氓恶化社会,用武力在中华大地制造恐怖;用武力让中国人民屈服;用武力保障掠夺更多中国人民财产;用武力让中国人民成为奴民顺民。对国际,靠伪装、隐蔽、欺骗和交易,韬光养晦,狰露衣冠楚楚之面目,尽显道貌岸然之本质,用金钱收买他国政客商人,为其站台;老谋深算,阴毒透顶,用狡辩拒绝人权等普世价值;用虚伪混入反恐行列,迷惑世界,恐吓人民,镇压百姓;用经济支持独裁国家,暗中全力支援恐怖主义,积极为恐怖分子提供武器,不断制造恐怖事件,以达到扰乱世界格局,妄图乱中取胜。流氓痞子恶魔组织“斧头帮”梦想称霸世界的野心从未消失过,反而靠鲸吞人民财产得来的财富,加强了这个罪恶企图。

“斧头帮”的流氓和黑恶世人皆知,要数最残暴、暴荒淫、最独裁的恶魔匪首之一就是其首任帮主——毛贼恫,他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头号刽子手和罪魁祸首,而且一直视为统治“斧头帮”、统治人民的权力象征和黑恶法宝,为此“斧头帮”看得非常重,把他奉为他们的祖师爷和救世主,把他窃中国、卖中国、杀人民、掠夺人民、欺骗人民之能,神化古往今来无人能及,大力喧嚣和张扬他曾大方不惭地说过:“枪杆子里出政权”、“我是不靠宪法的,宪法那么多条,谁记得住?我靠两条:一是马克思,二是秦始皇”、“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等等这类人类罕见、丧尽天良的独裁言论,这一点被“斧头帮”的红色世袭皇子皇孙们继承发扬,以他独裁理论为榜样说道做到,以他一生都是在违法和违背民主原则为思想纲领,把他那套人治管控和镇压中国人民当成鼠患来迫害、镇压如猫抓老鼠,先戏弄一番,最后毫不留情的吃掉的反人类恶行用得淋漓尽致,时至今日,整个中国大陆惨无人道的冤假错案依旧堆积如山,草菅人命仍然屡见不鲜,吸血掠夺、公然暴力、淫人妻女、杀人放火等等兽性暴行已司空见惯,“斧头帮”的作乱中国、刃民祸国和丧心病狂至使中国人民惨遭人祸迫害致死惊人亿万数字,人类未有,历史空前,它的流氓邪恶、暴政杀戮、无法无天和滔天罪行六十多年来一直中国恶贯满盈上演着……

红色中国,末日狂欢。“斧头帮”为了纪念首任帮主诞日,举国上下,唱左打右,大张旗鼓,人兽共舞,神州处处妖魔鬼怪,群魔乱舞。真可谓是历史空前,千古绝唱。说什么“斧头帮”帮主的四大历史功绩,说什么他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说什么……等等,华夏人真幸福,能够与“斧头帮”权贵团伙一道手舞足蹈,奴主狂欢,狼羊纷飞,历史畸形荒诞,世界独此一国。

“斧头帮”不但流氓邪恶,而且痞子十足、荒诞无稽、荒谬万分和生龙活虎,令世人爆笑不已。在红色中国某省会城管模仿上海滩"斧头帮″的舞蹈表演视频在网路上迅速蹿红,引发大量中国网友围观热议。网友不仅批评其雷人尺度大,更认为,斧头黑帮舞就是中国城管的真实演绎。

据中国大陆媒体的报导,这段舞蹈视频是某省会高新区城管局2011年度总结表彰会上现场拍摄的。舞蹈一开场便是7位黑衣男女手拿斧头的背影,随着音乐,几人便挥舞着斧头开始跳动。就在音乐进行到1分钟时,7名黑衣人便分为两队,高举着斧头喊着口号,同时另一名黑衣人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一名黑衣男子赶紧上前替其点烟,但他没吸两口便将其摁熄在另一名男子的手中,还十分嚣张地大喊“还有谁”。谁知这一声吆喝引起公愤,众人将其放倒便是一阵乱砍。

整段表演完全是标准的黑帮电影桥段,由城管人员来演绎真是别有意味,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更意外的是,随着这段舞蹈结束,黑衣人们摇身一变,不知从哪里找到了大葱,跳起了网上颇红的甩葱舞。就在众人欢呼不已的时候,几名男子的举动更让大家惊讶,他们脱去外衣,赤裸着上身,下身则穿着颜色各异的“草裙”,跳起惹火的草裙舞。而在最后,配合着宋丹丹的经典小品“下蛋公鸡”的音乐,领舞“下”了一个“鸡蛋”,顿时生动引爆全场。
据悉,舞蹈表演者是该高新区城管局一中队的全体队员,连队长都亲自披挂上阵。这段视频传上网路后,被网友疯狂转发,使这个城管中队几乎在一夜之间迅速蹿红。一些网友觉得很搞笑,同时也有很多人质疑不断,直言这样的舞蹈内容低俗,表演尺度太大,很雷人。更多网友戏称这是“斧头帮”的真实演绎。

一位退伍军人于勇先生(化名)对外媒记者表示:“城管跳斧头帮舞是自己侮辱自己,比较愚蠢,属于自曝其丑。大家都知道城管平时暴力执法,大家对此都非常不满,包括我,对他们的印象都非常不好。黑帮本身就属于社会垃圾,黑帮舞属于文化垃圾,城管演黑帮确实不好。”

一位中国大陆大学生严姓年轻人说:“我曾亲眼见过城管暴力执法,追得小贩到处跑,我对他们没什么好印象,他们自己演斧头帮这种黑社会舞蹈,民众的反响肯定不会好了。”

一位画家说“城管演黑帮不用化妆?!”民众“雪夜墨浓”则感慨道:“这城管很真实啊,台上台下一样真实……”“城管演黑帮,太逼真了!源自生活,高于生活。”

民众“代号C”调侃道:“本色啊,哥们去菜市场跳一圈吧,先斧头砍,接着抢大葱,最后剥光取乐。”“可乐_可口”也说:“我终于理解什么叫‘群魔乱舞’了!”

一位昌甯网友更是毫不客气斥问:“黑十字会,地沟油产业协会,铁道老鼠会,乳业标准制定委员会,城管斧头帮,拆迁办产业集团,下一个沦陷会是哪里”?很多中国网友都认为城管的霸道由来已久,并讽刺道:“艺术果然来源于生活!城管就是斧头帮”?

“好男005”揶揄说:“城管高举斧头喊口号跳舞走红网路,给我5000城管斧头帮,一举铲除南海违法建筑。如果在加上500红二代,500官二代,500富二代,500明星,那是绝对可以扫平强占我国领土的那些国家,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黑票帝”说:“现在的城管比斧头帮还斧头帮,斧头帮收了人的钱还保平安呢,城管呢?”梁小说:“再不听话,就砍你!还有谁?”民众“marco没鸭梨”点明说:“说白了,斧头是政权给的……”

一家大陆媒体这样报导,舞蹈反映的,是全国各地城管或拆迁队员暴力执法的真实一幕。……显而易见,斧头帮舞蹈正是中国城管人员或拆迁队员暴力执法心态的再现。……由于城管的暴力执法,一些城市、乡镇的小商小贩对城管人员恨之入骨,公开地把他们称作“城匪”、“拆匪”、“二鬼子”。

城管斧头帮舞蹈蹿红网络,与其他假、丑、恶,黑、暴、狂所导致的网络流氓、痞子、骂手、暴徒蹿红网络如出一辙,本质不二。唯一不同的是斧头帮舞蹈蹿红网络,还掺杂着国人对中国城管人员或拆迁队员们暴力执法行为更多的无奈、痛斥和愤恨。其生动的表演也让中国人民真正惊醒和明白了“群魔乱舞”背后根源的总后台的本质面目——一个人类世界上最大的共产黑帮组织“斧头帮”!

红色黑帮,魔化中国。滑稽人类,搞笑世界。是什么神灵让这个红色帝国人民如此着魔,是什么力量令这个红色帝国人民如此兴奋。“斧头帮”到底是什么东东,它使一个国家举国狂欢,歌功颂德,颠鸾倒凤。带着这些疑难,我郁闷不已,我百思不解,六十余载,人类巨变,然在世界的东方这个古老文明大国,却依然是个奴隶国家,依旧是个黑帮社会。

“权力黑化,匪帮治国”是这个红色帝国一大特色和真实写照,因为这个国家完全被一个“斧头帮”统治,流氓专横,恃强凌弱、邪恶透顶,无法无天。这个赤匪起家曾经打着“解放全人类”口号的共产黑帮,到处流窜,颠覆世界,作乱人类,在人人痛恨、个个喊打和唾沫抛弃的绝境中,却仓皇逃难九州,竟然顽固扎根东方国家,开花结果,根深叶茂,实在令人不可思议,让人叹为观止。“斧头帮”到底有什么魔法令这个红色帝国人民着魔中邪,让这么一个脑残和奴懦的十几亿奴隶这么疯癫狂欢,这么痴心妄想,“斧头帮”又究竟“解放”了谁?到底“解放”了什么?这是一个值得人们思考的深刻性问题,其实这个深刻问题早就有人想解开,只是,在一个与牛对话、对猪弹琴和与狼共舞的猪牛羊圈内,那些有心有志、不想当奴隶的勇者们无数次冒着生命安危奋斗抗争,冲破枷锁,无奈力量弱小,寡不敌众,只有在奴狗的嘲笑和羊群的冷血中被恶狼本性的“斧头帮”吞噬。所以,悲剧不断,代代为奴。这是懦奴社会的必然定律,这就是命运,历史的命运。

然,生命法则,热血风骨,正邪之战是生命共同主题,尤其人类,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不容置疑。要打破宿命,必须觉醒,全力抗争!所以,改变命运,必须认清邪恶的本性面目,只有从历史的自省反思和发展眼光中才能打破这个宿命。历史照亮人前行,也只有历史才能让人识别真伪,真实的历史唤醒了一个国家和人民,历史具有召唤良知和正义的意义,历史点亮生命,引领人民挺身前行,历史就是真理!

上帝欲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大限在前鬼梦残,在劫难逃结局惨。今日红色中国恰恰由此凸显出来。

在世界东方的泱泱大国,一个自称“解放全人类”的共产黑帮——“斧头帮”,它拥有一支带有欺骗性并由羊奴和狼狗组成“人民匪军”,它保家卫国的宗旨是“对外可以高度克忍,对内坚决绝不手软”。听起来,这是一支斗志昂扬战无不胜的威武之师,从名字来看,这支军队应该是以“解放”这个国家人民为己任的。那么,在“斧头帮”精心颠覆、窃国盗名和吸血壮大中,这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新国家,人民有没有得到真正的“解放”呢?

让我们从历史和现实中对比起来找答案:

一、工人得到“解放”了吗?

“解放”前,工人可以自由组建工会、自由组党和加入不同政党,可以依靠自己的工会维护自己的权益,一个工人的薪金往往可以养一大家子人。“解放”前,这个万恶的旧社会人民却活着这么实在,这么劳有所得,这么自由自在。

“解放”后,工人没有组建工会的权利,只能被迫面对“斧头帮”的流氓暴政一手操控的伪工会,没有任何实质的参与权,更不用提组建政党和自由入党了。工人不但受到残酷的剥削和压榨,并且没有任何实质的维权渠道。工人的薪金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根本无法养家湖口。在21世纪的今天,在这个专制流氓暴政邪恶的“斧头帮”统治下,就连“知名的外资”也这样都频频被暴虐待工人,其他国有和民营的大小企业更不用提了。敢于反抗的工人,要么被老板威胁甚至殴打,要么被这个流氓邪恶血腥残忍的“斧头帮”“维稳”、“打压”、“监控”,甚至“抓捕”、“判刑”,最轻的也是被患有“精神病”了。

二、农民得到“解放”了吗?

“解放”前,农民如果有自己的土地,可以自由耕地,也可以租给别人,自己当“地主”。如果没有自己的土地,可以租种别家的土地谋生。如果上述情况都不适合自己,可以去当工人。农民只是一种职业,不是一种身份的标志,也没有所谓的户籍制度,想迁徙到城市或别的地方,都是自然而然,十分简单的。

“解放”后,有地的农民被流氓“斧头帮”以“公有制”的名义把土地给抢走了,所谓的“改革开放”后,农民虽然“分”到了土地,但所有权居然不是自己的,自己不过是“承包”而已,说白了就是:土地是“斧头帮”红色流氓痞子集权所有,农民只能从这个“斧头帮”流氓团伙手里租地来种。农民有时候连想种什么都不是自由的,“斧头帮”专制流氓政府命令你种什么就得种什么,但亏钱了他们却不负任何责任。所有的农民都被这个“斧头帮”专制暴政流氓邪恶费尽心思弄出来的户籍制度绑在土地上,无法自由迁徙,“农民”成了身份的标志,成了下等人,去哪里都要看所谓干部和城里人的眼色。

三、知识分子得到“解放”了吗?

“解放”前,知识分子享有充分的舆论自由、新闻出版自由,可以自由创办各种报刊、杂志,可以自由发表各种文章,可以自由组党、结社等等。知识分子德高望重,是人民的表率,是最受重的人群之一,知识分子的收入在社会中也处于上层,享有优越的确物质生活条件。

“解放”后,知识分子先是被“斧头帮”专制流氓的暴政罗织各种罪名进行屠杀和迫害,而后剥夺自由创作、自由出版、自己办报、自由发表的权利,没有任何实质的政治自由,举手投足都要看这个流氓邪恶的“斧头帮”脸色,绝大部分知识分子的收入处于社会中下层,难以养家餬口。大部分知识分子失去了灵魂,有的成了“犬儒”,有的成了“叫兽”,甚至有的成了“五毛”……知识分子被人民唾沫,得不到社会的尊重。

四、商人得到“解放”了吗?

“解放”前,商人为国也好、为民也好、为己也好,兴办实业、走南闯北、自由交易、经营家业……一切都安然自在,辛辛苦苦积赞的财产也得到充分的保护,可以安安然然的世代继承、拥有和享受,也可以自由举办慈善事业,扶残济困。

“解放”后,商人财产被迫“充分”(实际上落入“斧头帮”红色和权贵流氓的口袋),商人被禁止经商做生意,商人的地位处于社会最底层。所谓“改革开放”之后,虽然可以经商了,但能赚钱的行业都被“斧头帮”这个流氓邪恶几百家族垄断,商人只能去干最苦、最累、利润最微薄的行业。而且还要被这个“流氓邪恶”搾取重税,商人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而辛辛苦苦积累的财产也得不到保护,随时存在被“斧头帮”暴政邪恶强行“征收”,甚至罗织罪名“没收”的风险。在21世纪的今天,尤其是人类信息文明的今天,一些著名的影星的“基金会”居然只能挂靠在这个专制流氓“斧头帮”的所谓官方慈善机构下面才能运作,并且还有签约期限,出现慈善义举可能无法继续进行的荒唐局面。虽然,在社会压力下,“基金会”得以“破例”成立,但仍然受到种种或明或暗的限制。

“斧头帮”究竟“解放”了谁?到底“解放”了什么?以上的鲜明对比,足以擦亮人民眼睛,识别匪帮的真面目,历史明证真伪!

历史证明,“斧头帮”是一个彻头彻尾流氓邪恶的痞子团伙,是与普世价值背道而驰的,它的一切行为都是与人民为敌的,而且赤祼祼血淋淋地沾满了人民血腥的嗜血黑帮,所以,“斧头帮”实行独裁专制,刃民祸国,暴政无遗,是反人类、反人性、反人道和反人民的!
由此可见,在“斧头帮”政权统治下的国家,包括北韩、古巴、伊朗等四大天王的独裁专制国家所谓的“人民解放军”也好,“人民革命军”也罢,其实都是一群带着“斧头帮”流氓痞子本质的黑帮匪徒,趁火打劫,无恶不作,说白了都是带有狼狡猾吃人本性的一种变相的欺骗性,在他们的心目中根本不存在“人民”两个字,“人民军队”只不过是未经人民同意、擅自盗用“人民”名号的一个土匪军队。他们不是人民的军队,不是国家的军队,而是听命于“斧头帮”的专制流氓独裁暴政集团的私家军、党卫军。他们“解放”的不是工人、农民,也不是知识分子、商人,他们“解放”的仅仅是“斧头帮”他们的主人:杀人成性、荒淫无度、专制恋权、贪污堕落的专制独裁暴政集团成员及其子女——红色权贵。人民不单没有得到“解放”,反而被奴役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