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高校录取率一览

发表:2014-04-0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報訊】美国常春藤学府3月27日统一发榜,自此,美国高校入学结果逐渐揭晓。已发榜的知名大学中,加州的史坦福大学录取率最低,为5.1%;哈佛大学为5.9%。

哈佛大学的录取结果最受瞩目。该校27日给2,023名新生送出录取通知。其中,1,031名是正常录取,92人是通过提早录取计划。正常的录取率是3.1%,通过提早录取计划的为21%。今年哈佛大学共收到34,295份申请表,比去年稍多。新生中19.7%是亚裔,10.5%是国际学生。

其他常春藤名校的录取率分别是:耶鲁大学6.26%、哥伦比亚大学6.94%、普林斯顿大学7.3%、布朗大学8.6%、宾州大学9.9%、达特茅斯学院11.5%、康乃尔大学14%。

麻省理工学院录取率仅7.7%;杜克大学录取率为9.0%。哥伦比亚大学今年接到32,967份申请表,比去年减少1.5%;康乃尔大学申请人数则持续增加,收到80多国的43,041份申请表,比去年高7.6%。

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率为有史最低。26,641名申请人来自全球134个国家及地区,其中有11,453人的学业成绩GPA是4.0,13,477人的SAT成绩高于2,100分。

波士顿学院录取率和去年一样,是34%,但申请人数少5%;波士顿大学录取率34%,低于去年的37%。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录取率17%,而去年是18.1%。

一些大学正在录取更多的国际学生。波士顿学院招生办主任马奥尼说,其国际学生增加了2%。来自中国学生的申请,约增加了20%。波士顿大学国际学生申请人数今年增加18%,外国学生比例没增加,仍占约2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