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买仇家头 刘汉凶残堪比周永康(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4-03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老大刘汉被警察押进法庭

【看中国2014年04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连日来,湖北咸宁中级法院庭审进入举证质证阶段。公诉机关出示证据、事实和被告人供词供述,一步步撕开刘汉和刘维黑道内幕。本网将继续解析刘汉和刘维特大涉黑集团的罪恶之路。在4月2日下午的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出示证据和相关供词供述,刘汉曾提出用1000万元买仇家的人头。

据咸宁中院4月2日的长微博报道,当日下午2点30分,对刘汉等10人涉黑案件继续开庭审理,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证据和相关供词供述证实,刘汉曾提出1000万元买仇家史某的人头,并让手下购买了车辆,准备了枪支等作案工具。后来,因为其手下到处寻找史某未果,又有人从中调停,刘汉才中止了犯罪。

大陆《荆楚网》也披露了刘汉和刘维涉黑集团在势力扩张的过程中,嚣张跋扈,肆意杀人买命的罪恶内幕。分析指出,刘汉凶狠与残忍可和周永康薄熙来相比。2009年9月,仅仅因为怀疑刘维幼时的乳娘的侄子梁世齐,私吞几万元养狗费,刘维便吩咐手下陈力铭,指使多人将梁严重刺伤,而梁世齐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2001年10月,刘汉电话邀约情人袁某到成都红顶夜总会娱乐,与同在此娱乐的史某发生矛盾,被史某持枪顶头辱骂威胁。后史某听说此人是刘汉,收枪逃离。刘汉怎能眼下这口气,提出1000万元买史某的人头,并让手下购买了车辆,准备了枪支等作案工具。后来,因为其手下到处寻找史某未果,加之有人从中调停,刘汉才中止了犯罪。

2004年12月,刘汉因怀疑前妻杨雪与林某有不正常交往,将林某邀约至成都杜甫草堂附近进行威胁、殴打。林某在逃跑过程中,被刘维安排前来帮忙的人刺伤。

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据称是周永康的一个马仔,拥有400亿的身家。1993年以来,刘汉、刘维兄弟等36人无视国家法律,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大肆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获取巨额经济利益,在四川严重破坏社会治安、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其中,故意杀人5宗致6人死亡、故意伤害两宗致2人死亡、非法拘禁1宗致1人死亡。

此外,被告人还千方百计拉拢贪腐官员,寻求保护,巩固和扩张社会影响力。刘氏等36人被控,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妨害公务罪、寻衅滋事等罪名。

作案工具主要有冲锋枪、“六四”式手枪、小口径手枪、勃朗宁手枪等枪械,部分制式子弹、钢珠弹,手榴弹等。

现年48岁的刘汉,被指是周永康之子周滨的生意伙伴,坐拥400亿(人民币.下同)身家,曾获选四川省政协常委。随刘受审,有大陆媒体称周滨的神秘面纱或将揭开,也可能拉开查办周永康案的序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