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就够了!5件女孩衣柜里要有的外套(组图)

发表:2014-03-30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市面上花样百出、各个明星的“爱用款”外套,妳是否已经买到手软、衣柜里塞满许多妳不知道该拿它们怎么办的外套了呢?我们的衣柜大小和荷包都有限,其实女孩子只要有以下这5件外套,就能够应付春夏秋冬!

皮革外套

春天和秋天是对穿搭来说较难应付的两个季节,因为遇到换季,时常衣服和下身搭好了,却总是在外套这个选项犹豫半天,奉劝妞妞们一定要有一件皮革外套,真的很、好、搭!不只不容易脏、又有型,一年之中还能帮妳对付两个难搞的季节,不觉得很划算吗?

棒球外套

就算我们裤装、裙装就那几件,但只要买对外套款式,只要排列组合搭配,一个礼拜7天还是都能以崭新面貌示人的!也别以为棒球外套是男生的专利喔,甜美纱裙、率性丹宁材质的单品都能跟它做搭配,棒球外套就是这么神奇!

西装外套

我们难免会遇到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或者妳今天纯粹就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一点,那么妳绝对会需要有一件西装外套撑场,不管是上班、逛街,春夏秋冬都行得通;大胆一点的女孩可以挑战缤纷色系款,而较为保守的妞妞,粉嫩色系或是黑色、海军蓝都是不错的考虑选项。

针织衫

就算春夏阳光刺眼,到了晚上还是会稍微有点凉意,这时候妳带出门的外套当然非针织外套莫属囉!不一定要选择菱格纹或点点的花俏样式,素色就很好搭了,重点是天气稍微凉一点时,还可以和其他外套做多层次穿搭,一点也不无聊!

牛仔外套

最后最后,如果妳对前面几件外套款式都没兴趣,妞编辑拜托妳一定要有一件自己非常喜欢的牛仔外套!不管是窄版合身,还是现在当红的长版oversize男友款,牛仔外套绝对能在妳不知道该套哪件外套出门时解救妳,因为基本上搭什么都不冲突啊!

对我们这种小资女来说,外套款式还是越好搭越实在,妳可能会想买斗篷、飞行员外套或是很有可能明年妳就不喜欢的超长版大衣,不过这些好搭又实穿的单品之所以在时尚路能行之有年,一定有它的原因。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