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男孩:恶妇一手提一个扔下山崖(组图)

发表:2014-03-28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男童被打晕后曾被拖入这条水沟中。


两男孩被推下40米山崖。

死里逃生的强强:

她先往小鸿和小超的腰上打,小鸿的鼻子还流了血,后来两人就昏迷了。他们两个没动之后,胡某把他们往山崖边上拖,然后就一手提一个把他们扔下去了。

在邻居们的眼中:

她在当地就是一个泼妇,是一霸,关系不好,经常跟张三李四吵架,如果有人与她发生争吵,她就常常对那家人的牲畜进行毒打或下毒。

受害者父亲:

修房子拉材料,很多周围的村民都来帮忙背水泥,可能让胡某心里很不舒服,对孩子们下了毒手。

25日下午四点多钟,达州市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小学念一、二年级的堂兄俩,覃家的小鸿和小超,放学后和同学强强一同离开学校,而此后的一个小时内,他们却生死相隔,小鸿和小超在回家途中被同村的中年妇女胡某推下山崖,永远也无法回家。

“她要打我们三个,我就跑到草丛里躲着,看着她把小鸿和小超打晕后扔下山崖。”死里逃生的强强目睹并讲述了胡某殴打并将两个伙伴扔下山崖的全过程。

痛失爱子:让孩子穿好看点走

昨日,记者在桥沟村的采访中了解到,在邻居们眼中,犯罪嫌疑人胡某总爱找碴儿,常与邻居争吵甚至打架。

25日下午,小鸿和小超的家人前往事发地寻找。覃于昌第一个到达现场,他看到两个小孩已经躺在了山崖下,身下是一大摊血迹。

昨日中午,覃家人步行3个小时到当地集市,为两个死去的孩子每人购买了两套全新的衣服。“要让孩子穿得好看点走!”两名男童的大伯覃余几乎哽咽着说。

事发原因:或因两家闹矛盾

据村民李先生介绍,事发前几天,胡某曾与受害小孩的家庭发生矛盾。覃家与胡某的家相距不过200米,通往覃家的房屋要经过胡某家门口的道路,当时修这条土路的时候,占用了多数村民的土地,但是胡某家的土地被占用较多,而这一次,胡某借口门前的土路是她家的地盘,阻扰车辆通行。

“3月18日那天,我修房子要拉材料,晚上车到了,胡某却不让过车,我们就只能将沙石砖头等卸载在外面的路上,然后背进来。”受害者小超的父亲覃于昌说,随后一场大雨来临,为了避免覃家放在外面的水泥泡汤,很多周围的村民都来帮忙背水泥。覃于昌觉得这可能让胡某心里很不舒服,才对孩子们下了毒手。

逃脱男孩:她什么也没说,提起棒棒就打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当天下午跟小鸿和小超一起回家的还有兄弟俩的堂兄弟强强,胡某在硝洞拦下了兄弟三人,小鸿和小超不幸遇害,只有7岁的强强死里逃生,记者多方寻找,最终找到了强强。虽然已经过去两天,但强强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时,依然惊魂未定,十分惊恐。

“放学路上,胡某先把我们拦住,不让我们回家,什么话都没说就拿个棒棒打我们。”看到胡某拿着很粗的木棒打人,强强就往学校的方向跑去,随后趁机逃脱的他躲在附近的草丛里,害怕暴露的他一声不吭地目睹了胡某行凶的全过程。强强看到胡某先往小鸿和小超的腰上打,小鸿的鼻子还流了血,后来两人就昏迷了。“他们两个没动之后,胡某把他们往山崖边上拖,然后就一手提一个把他们扔下去了。”

现场走访:地上还能看到孩子挣扎痕迹

在当地人称为“硝洞”的地方,是孩子们每天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25日下午小超兄弟俩就是在这里遭遇了不幸。在现场的泥沙地上,记者还可以看到孩子手指的痕迹。覃家人说,这就是两个孩子最后挣扎的痕迹。

在事发地的桥下,还有一根长达五十厘米的木棍,根据当地人介绍,这根木棍就是作案工具,犯罪嫌疑人就是用它对孩子们进行了殴打。而在40米深的悬崖之下,小超和小鸿静静地躺在那里。

覃余告诉记者,从25日下午4点多,两名侄子死亡后,直至现在两具尸体一直都放在事发现场。即使已装入冰棺,但仍将继续留在事发现场,直到此事被妥善解决。覃余说,每晚会有当地的5名村社干部轮流看护尸体,不让现场被破坏。

“当地政府答应先给每个死者家属两万元的安葬费,希望能够尽快妥善解决这件事情。”

村主任:她在村里就是一泼妇

随着两名幼童离奇死在放学路上,凤林乡桥沟村的众多村民开始议论起犯罪嫌疑人胡某。不少村民表示胡某平时就很“凶”,曾多次与当地村民发生过矛盾。一位不愿具名的村民说:“她平时就有点不正常,小小的事情,都会与别人发生矛盾,她和周围邻居的关系普遍都不好。”

凤林乡桥沟村村主任黄文才介绍说:“她在当地就是一个泼妇,是一霸,关系不好,经常跟张三李四吵架,我们处理过无数次她的事情。”胡某的邻居李女士表示,如果有人与胡某发生争吵,胡某就常常对那家人的牲畜进行毒打或下毒。李女士的说法得到了附近几位邻居的附和,她们都对此十分厌恶却又无奈。

嫌疑人已被拘留是否有精神问题还需鉴定

昨日,宣汉县公安局警察向记者透露,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宣汉县公安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案件正在侦办之中,暂时不便透露更多案情。犯罪嫌疑人是否有精神问题,需专业机构鉴定。(文中均为化名)

新闻链接山西男童被挖眼嫌疑人是其伯母

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发生了一件举国震惊的伤害儿童案件,当时年仅7岁的小斌斌被人残忍地挖掉了双眼,犯罪嫌疑人为斌斌的伯母张会英(已自杀身亡)。据斌斌回忆:抠他眼睛的人和他的大大(伯母)长得一模一样,但“她抠了我眼睛就不是我大大”。事情发生以后,小斌斌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帮助。2013年9月,小斌斌在深圳成功接受义眼移植。

(原标题:逃脱魔掌男孩:恶妇一手提一个扔下山崖)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