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亲身示范 Outdoor 防风外套穿出都会时尚!(组图)

发表:2014-03-2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春夏,不少品牌都从户外活动及各式运动中汲取灵感,让许多outdoor及运动服饰时尚大翻身,就连前阵子火红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当中,金秀贤和全智贤身穿的户外服饰也引发高度询问,看来许多男女都身陷这股outdoor fashion风潮!


Kenzo本季透过大范围的色块拼接,搭配outdoor外套轮廓,设计出富有时尚感的衣着。


Gucci利用拼接手法及线条的运用,让男士的户外休闲风格更添摩登形象。


Burberry则以鲜艳的用色搭配休闲外型,创造出年轻活力感十足的防风外套。

韩国也可说是将户外风格的时尚化及年轻化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国家,加上韩剧及韩星的加持,成功打破outdoor服饰不够时尚的刻板印象。


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在帽T之外同时穿上两件厚薄不同的防风外套,极富新意。


将户外风格的防风外套与时装结合,就能像李珉雨一样穿出年轻风采。

其实不仅户外服饰设计渐趋年轻流行,许多街头潮人也大胆将其与时装结合,进而延伸出时髦有型的URBAN OUTDOOR都会户外风格。


剪裁特殊的防风外衣下搭铜色系花纹长裤,最后在戴上一顶亮黄色帽子与长裤做呼应,虽然身形比例可能不尽完美,但配色及搭配手法十分有趣。

(上)正式的白衬衫+黑裤,外罩上亮眼的黄色防风外套,选择红色点点领带吸引焦点,但这种造型最好也搭配干净俐落的发型,不然很容易走样。(下)同样的穿搭概念,将外套换为更为轻薄的尼龙防风外套,同样有型!


以白T及单宁衬衫打底,搭配上休闲卡其成套西装和亮黄色outdoor外套,翻玩出新颖又独特的穿法。


简单白T罩上亮蓝防风外套,袖子的双色拼接处理让外套整体更为有型,下搭深色丹宁牛仔裤和麂皮拼接运动鞋,时髦且实穿。

 


选择今年的大夯色–蓝色做一色到底穿搭,左边巧妙添入一件浅色牛仔外套,轻松拉抬出整体穿搭层次与趣味。


尼龙材质的运动防风外套布满粗犷的迷彩纹样,简单搭上白T及卡其裤就很man!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