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上贵族学校高昂费用曝光(图)

发表:2014-03-28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明星子女们从小就生活在镁光灯下,上贵族学校当然算不是什么新闻,但那高昂的费用还是叫人咋舌。


赵薇、黄有龙

明星家长:赵薇、黄有龙

就读学校:香港耀中幼稚园

一年费用:13.7万元

香港耀中幼稚园是香港名校,迄今有70年的办学历史,也是目前香港学费最昂贵的幼稚园,自去年起,该校全日制低班学费高达每年13.04万元,分11个月繳交,每月学费近1.2万元。连同该校每年4840元的膳食費、1620元的校服及书包费用,每名学生全年开支高达13.7万元,平均每月开销1.24万元。据悉,香港幼儿园面试还蛮复杂的,好的幼儿园可以直升像什么维多利亚之类的知名小学。

明星家长:张柏芝、谢霆锋

就读学校:阳光房子国际幼稚园

一年费用:7000美金

已经离异的张柏芝与谢霆锋3岁的儿子Lucas早在2011年年1月初就被送进了香港贵族学校——阳光房子国际幼稚园。这间国际学校主要采用全英文教学,另有普通话、唱歌及文学堂等,非常全面,一个学期学费就要7000美金,价格不菲。Lucas就读的班级属于小班,每班人数在30人以下,但这并没有影响对他的关注度,他在幼稚园有着大批粉丝。据悉,为了保护儿子的隐私,张柏芝又为lucas选择了一所新的学校。

明星家长:倪萍

就读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一年费用:5万左右

该校位于东三环燕莎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主要是为目前居留北京的外国外交官、海归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子女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学校人员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仿佛置身于“联合国”。学费一次性报名费为1600元人民币;12年下来学费超过15万元人民币。看似收费不高,但这还只是学费,杂费另算,同时,还得要求家长有足够的人脉资源和较深的社会背景,对于一般家庭出身的小朋友来说有点“高不可攀”的意思。

明星家长:那英、刘蓓、柳云龙

就读学校: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

一年费用:8万元

该幼儿园是最早在国内进行私人教学的国际教育机构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北京设立的双语幼儿园项目,在北京拥有7家直营连锁校园,遍及棕榈泉、朝阳CBD、国奥村等名流商贾云集的地段,从地段上看就足以证明其“贵族”气质。据悉,那英的儿子高兴以及刘蓓、柳云龙的孩子在此就读。

学费:月收费至少6000元,一年下来8万元起跳,明显针对中高收入的家庭。

明星家长:吴绮莉、邱淑珍

就读学校:德威国际学校

一年费用:最低标准每年2.14万美元

该校是英国知名学校,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是该校在浦东开办的分校。可以看做是绅士、名媛的“大本营”,而且这些学生在校期间很快形成自己的交际圈,日后也是上流阶层的活跃分子。

据悉,德威国际学校学费:最低标准是每年2.14万美元,三年高中最少也要50万元人民币。不仅吴绮莉的“小龙女”在此就读,香港明星邱淑珍的孩子也在这儿,为了锻炼女儿的独立自理能力,天后王菲也曾把窦靖童送到此求学。

明星家长:英达、蒋雯丽、孙楠

就读学校:博凯幼儿园

一年费用:超过4万元

该幼儿园号称是“中国唯一拥有完全原创关键期教育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幼儿园”。平时园区里每一活动时段都放不同效果的音乐学费:每年教育费3.5万元,每个月的托儿费750元,一年费用超过4万元。

明星家长:王菲、李亚鹏

就读学校:北京四中

一年费用:不详

北京四中是北京西城区的重点中学,知名校友包括:陈景润、于丹、陈凯歌、高晓松等。升学率超高,每年有95%左右的毕业生考入国家重点大学,其中40%左右进入北大、清华等国内最高学府。王菲女儿窦靖童转学去上海德威学校之前,曾在该校就读。

明星家长:范冰冰、李连杰、谢雨欣

就读学校:汇佳学校

多年费用:从学前班读到中学毕业至少70万元

这家学校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全寄宿私立学校,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私立学校。在这个学校通常一呆12年,全寄宿,范冰冰为弟弟范丞丞选择这家全寄宿学校,从学前班读到中学毕业,需要70万元左右。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