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丢大了 县委书记抄袭市委书记讲话 被抓到

发表:2014-03-27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7日讯】山西吕梁市交城县委书记李志安几乎全文“克隆”市委书记高卫东讲话稿的丑闻,日前经多家媒体曝光迅速蹿红网络。

据文汇报报道,“在山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记者将网络流传的李志安的讲话稿与高卫东的讲话稿进行对比显示,李志安的讲话稿除了把吕梁市委书记高卫东原稿当中的“我市”改为“我县”外,其余部分几乎全文照搬“高书记讲话”。网民称“李志安乃当今官员抄袭高手,克隆度达99.9%”。甚至有网民戏言:“追究李志安盗版之责”。

据悉,2014年2月19日,吕梁市委书记高卫东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其讲话稿共12236字。2月26日,交城县委李志安书记组织召开了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做了动员报告。参会者发现,李志安的讲话几乎是市委书记高卫东的“翻版”,经参会者仔细比对,李志安的讲话稿11016字,除了把市委高卫东书记原稿当中的“我市”改为“我县”外,导语部分“同志们”以后删除308字,正文部分删减140字,然后把“吕梁人爱吕梁”乡情教育活动改为“开设作风道德讲堂”。实体内容几乎与市委书记高卫东讲话雷同。当下引发参会者议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