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爆宋祖英被江“连累”内幕(组图)

发表:2014-03-27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7日讯】宋祖英在“两会”期间公开“检讨”自己去奥地利金色大厅演出带的坏头,引发各界热议。甚至外界纷纷猜测宋祖英公开“检讨”的原因。海外挺习党媒多维网一针见血指出:“其实说起来,宋祖英这次又是被江泽民连累了!”而大陆媒体更首次爆出江泽民为宋祖英办歌唱会的内幕。宋个唱不仅从国内带来40人的媒体报道团,中共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当地政府机关直接打招呼:不仅有“观众必须爆满”的需求,连“大鼻子比例是多少”也会有个标准。

大陆腾讯娱乐3天24日专稿《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真相:只要3万欧谁唱都行》,透露宋祖英被江泽民“连累”的内幕。腾讯专稿虽未点名宋祖英,但民歌天后,2003年,从国内带来40人的媒体报道团,只不过赠票途径更上档次,不再是中餐厅、旅行社零星发放,而是由国内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当地政府机关直接打招呼,不仅有“观众必须爆满”的需求,连“大鼻子比例是多少”也会有个标准;这些信息都透露出此人非宋祖英莫属。

大陆媒体报道,宋祖英2003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带头首开个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成了民歌天后身份确认的重要象征。谭晶是第二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个唱的民歌天后。谭比之宋祖英,迟了三年。

腾讯报道:坐不满怎么办?某民歌天后的演出“必须爆满”

对于那些“抱着梦想”来到金色大厅的演出团体和个人来说,台下的观众仅仅是华人,肯定要失望的。所以如何组织外国观众,也成了一些中介和旅行社必备的手段之一。

2003年,某民歌天后在金色大厅的演出,不仅从国内带来40人的媒体报道团,在当地华人圈子中也引起不小轰动。可就算是民歌天后这种上了级别的人在金色大厅开唱,也免不了要靠赠票来让场子坐满。只不过赠票途径更上档次,不再是中餐厅、旅行社零星发放,而是由国内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当地政府机关直接打招呼,不仅有“观众必须爆满”的需求,甚至连“大鼻子比例是多少”也会有个标准。

对于组织外国观众参加音乐会一事,腾讯娱乐记者多次致电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文化联络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金色大厅一事太过敏感,不便接受采访。
北京当局高价邀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

海外挺习党媒多维网直指宋受江”连累“。多维网的文章原文:【宋祖英在“两会”期间公开“检讨”自己去奥地利金色大厅演出带的坏头,引发各界热议。甚至外界纷纷猜测宋祖英公开“检讨”的原因。其实说起来,宋祖英这次又是被江泽民连累了!本来,这个“走出去”还有“引进来”的话题,是中国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率先引起的。谭利华不仅提到了中国乐团扎堆去奥地利金色大厅出洋相的行径,更是提到了当年申奥时江泽民拍板出天价请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歌唱家来华举办音乐会之事,之后才有了宋祖英的公开“检讨”。

据中国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透露,2001年北京为申办2008年奥运会特邀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歌唱家(简称三高)帕华洛帝(Luciano Pavarotti)、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和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在故宫举办音乐会,付给他们的报酬竟然每人高达380万元人民币!

谭利华9日在两会分组讨论谈及中国文艺界“走出去、请进来”问题时,除了批文艺界“烧钱走出去”,还批“烧钱请进来”。他说,当年请三高来华演出,经纪公司有标价,“每人报酬5万欧元已到顶,在南韩首尔演出就是5万美元,但他们来北京,你们相信么?”谭利华加重语气说:“380万(人民币)一个人!”】

海外挺习党媒多维网曾报道江泽民卖国给俄罗斯土地的细节。

超级核曝猛料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组图更新版多维网2013年3月27日在历史栏目头条曝江卖国细节。江2000年将白龙尾岛送给越南,仅广东就减少传统作业渔场3.2万平方公里。此文更曝江曾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细节,使中国永远丧失约160万平方公里国土。此文最后强调,中俄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换人后,江系色彩渐淡。今日党媒首曝江卖国细节,阿波罗网观点,是来自反江力量,最可能是来自习。此文为胡澄清,指98%中俄边境条约是江签署,所以曝光内幕也应得到胡支持。此重大里程碑式的爆出江卖国内幕,显示习近平和江彻底决裂。

今大陆媒体纷纷揭露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真相:只要有租金谁唱都行,个唱其实是卡拉OK。而腾讯踢爆江为宋办歌唱会的内幕,大陆网站包括龙头党媒在内纷纷转载,江系江河日下,可见一斑。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