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为女人应该要懂得的十五句话(图)

发表:2014-03-2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相信爱情是婚姻幸福的基础,相反,不相信爱情则会把婚姻变为监狱。

二、比起其他购物消费,女人读书是一种理智消费行为,这会增添许多魅力。

三、如果说习惯的话,爱和被爱都应该成为一种习惯。

四、人大多有自我强迫症,不是强迫自己就是强迫别人,但女人对于前者比较执著。

五、化妆只是一种外在修饰,而穿着技巧则不仅是内在修养的流露,还可循环使用。

六、经常保持恋爱状态可增强幸福感,最重要的是可保持爱情稳定、健康、持续地发展。

七、不要对任何一个异性掏心掏肺,但也不能无情无义。

八、别相信男人能为你戒烟,一个真正负责任的男人会懂得节制和分场合吸烟,而不是现时的敷衍。

九、保持三四个朋友的偶尔联系,不仅会让自己的路子更宽,而且会让自己的情感神经不致于太孤单。

十、与父母加强沟通和联系会让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

十一、多和朋友聊一些八卦不仅易于维护传播快乐,也能使自己内心快乐。

十二、别人说你坏话的时候要忘记,别人说你好话的时候也要学着遗忘。

十三、常备巧克力是做女人应该知道的一个常识,这有助缓解压力,但经期那几天除外,因为容易加剧疼痛。

十四、生孩子最好是正常生产,而不要动不动就是下刀,那样容易留下疤痕和后遗症,最重要的是,经过挣扎的顺产孩子抵抗力强,各项条件明显优越。

十五、20~30岁是学知识、找好男人和干工作的时候,30~40岁是培养婚姻、保持身材和稳固爱情的时候,40~50岁是保持年轻、保持健康和回望青春的时候,50岁后是撰写人生和功成身退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活到100岁,恭喜你,你可以什么都不干只管回忆美好了。

来源:智慧身心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