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温斯顿浪钻石及H.W.婚戒(组图)

发表:2014-03-25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5日讯】百花吐蕊,万物回春,明媚的日光氤氲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令爱侣间愈发缠绵缱绻,憧憬携手步入爱的殿堂,“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浪漫呈献LilyCluster钻石婚戒以及H.W.Logo钻石婚戒系列,璀璨耀目的钻石婚戒将成为永恒神圣爱情的最佳见证。

 

LilyCluster钻石婚戒
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为即将步入婚姻神圣殿堂的爱侣们倾心呈献全新婚礼珠宝LilyCluster钻石婚戒系列,捕捉花朵绽放瞬间的优雅美态,尽显准新娘娇柔的清丽与脱俗的风采。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设计团队,回归自然本质之初,检视1940年代初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的珠宝设计草图,以超然的眼光对当代艺术做出全新的美学诠释,推出全新LilyCluster系列珠宝作品。透过精湛的珠宝镶嵌工艺,捕捉花朵绽放瞬间清丽脱俗的轮廓,创造出令人激赏的珠宝作品。海瑞温斯顿珠宝镶嵌师采用铂金与钻石两种珍稀材质,以精湛的手工镶嵌技艺细致勾勒出花形的高雅与对称之美,同时将钻石内含的璀璨火光完美释放。闪耀夺目的绚丽光彩,是见证神圣永恒爱情最优雅的代名词。 

 

H.W.Logo钻石婚戒
海瑞温斯顿“H.W.”Logo婚戒系列珠宝传承品牌创办人对于钻石的过人才华及天赋,将庄严神圣的婚礼誓词以匠心独具的优雅线条,及令人赞叹的璀璨钻石来体现言语难以表达的爱意,做为一生最不凡时刻的永恒礼赞。这款线条简洁优雅的订婚钻戒,以海瑞温斯顿精选顶级的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为主石,镶嵌于代表着HarryWinston品牌商标首字母缩写的底座之上,“H”及“W”,更代表着夫(Husband)与妻(Wife)的意涵,赋予“H.W.”Logo婚戒更为神圣及坚贞的意义,象征着夫妻共同携手许下永恒不变承诺。

来源:VOGUE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