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产业7.5万/亩征地123万/亩卖出?

作者:徐明天 发表:2014-03-24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4日讯】山东平度“3.21”案件据称已经由中纪委受理。

平度政府自称不存在征地拆迁的争议,试图将自己置身度外。没有争议,如何来了农民扎棚子看护土地,为何来了纵火案?为何移尸来了200警察?政府为何要跟村民来谈判?为何政府分组来做村民工作,还阻止记者采访。

如果是一起刑事纵火案,警察侦查就是了。与政府无关的案件,政府为什么有这么多介入行为?

其实,这就是一起征地拆迁案。政府纵容开发商利用黑社会对抗征抗拆的农民下黑手,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情。现在根本就用黑社会,政府已经自己暴力了,警察、城管暴力拆迁打死人的事也已经发生了不少。

为什么是这样?堂堂政府为什么这么下三滥,成了黑社会?

黑社会也做不到这个程度。

7.5万/亩征地,123万/亩卖出。这就是政府暴力的原因。开发商为什么为政府火中取粟?因为政府会保证开发商卖高价赚大钱。再说买地也不是自己掏钱,都是从银行贷款。开发商为什么不干?政府是老板,开发商也不过是一个打手而已。

政府说,房地产是市场经济,征地是合理合法的。农民阻拦就是违法行为,抵制征地拆迁就是抗法。因此要依法严惩!
7.5万/亩征地,123万/亩卖出,合法在什么地方?就是你政府聪明,人民都傻。

7.5万/亩征地,123万/亩卖出,是什么样的市场化?贩卖黑奴、贩毒贩枪,世界是还有这么暴利的产业吗?

维护这么暴利的产业,就要黑社会暴力。

这就是中国的房地产!它就是一个杀人越货的抢劫产业!

因此,中国的房地产必须严停。全国的所有卖地所得,一定要清算回来,归还人民。据说十年30万亿,真实的数据可能超过40万亿。政府官员必须把这些钱都吐出来,归还人民。这笔钱可用来给全国人民做福利。

这就是中国的城镇化。就是政府抢地抢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