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公投(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4-03-23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3日讯】克里米亚公投结果揭晓了,俄国很满意,美国很生气,中国很沉默。倒是一批中国的专制粉们欢呼雀跃,为了保卫那些曾经强奸过他们上一代的亲人的强奸犯的后裔,他们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如此以德报怨,真是令人钦佩得紧!

克里米亚通过公投的方式实现自我解放,颇令人欢欣鼓舞。这是当今世界解决国家内部纠纷的一个重要的方式,比如南苏丹,比如科索沃,这些地区的人民都是经过公投实现了独立。据此,凡是世界各国,不论是哪个地区,哪个民族,只要出于自愿,独立可也。这不仅符合人民的意愿,也符合世界公法。论起来,我们当然要支持克里米亚人民的独立,这也是普世的价值观之一。可怪者,那些普世价值观的仇敌,这一次竟然也为之喝彩,让人莫名其内心如何地妙了!其实,只要是独裁者们喊出来的口号,他们没有不拥护的,即便是这口号是他们曾经反对过的也不打紧,“这一次么,还是陛下说的对!至于奴才们,哪里有什么智慧!”我们甚至可以想象,倘若那个北朝大帝金胖胖打出民主和自由的大旗以招徕生意,他们也会跳脚赞同的,真伪自然不用深究,只要主子们做的就好。在这个方面,他们从来是不讲条件的。无条件地拥护主子,是奴才的美德而且是唯一的美德!奴才们不仅会收藏并且喝掉主子的饮余,便是食余,倘主子喝道:司马南你把这臭饭香香地吃了,那么他们也会很惬意地伏在地上吃得美不胜收的。更可怕的是,还会引起一群狗奴才的嫉妒,免不了将司马南的头夹那么几夹,以泄心头的妒恨。


克里米亚公投(看中国配图)

但是,他们忘记了,在为克里米亚的公投欢呼的同时,共朝的若干地区也有类似的诉求并遭到最残忍的镇压呢。至今为止,未见他们出来也为这些地区的公投呐喊,只听见他们一片的喊杀声。恍然大悟,原来,所谓公投之类的普世的东西,也只适合外邦蛮夷,与天朝无涉的。他们一面对蛮夷的独裁者充满了崇敬之情,一面也对蛮夷们的行为表示鄙视,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他们的自信吧!只是,自信得有点混乱。所以,公投也好,民主也好,自由也好,他们并非真的反对,只要是专制者所行,他们没有不赞同的。他们如果说也有理论的话,那么“专制就是好爸爸”,似乎是唯一的原则。既然如此,无论是哪个专制者做他们的主人,他们都会欢迎,在这一点上,他们从来不认为自己是汉奸或者卖国贼。只要是民主和自由的国家,他们宁肯将之卖给任何独裁者,也不肯去如人一般地享用民主和自由的好处,因为他们是最忠实的奴才。不仅职业而且敬业!

他们欢呼着克里米亚人民“自觉地”回到普京的怀抱重新成为奴才的同时,其实忘记了,这克里米亚原本就不是俄罗斯人的,他们竟然是从克里米亚人民手里抢来的。这就可笑了!一群强盗将主人赶了出去,然后举手表决要将这土地白让给另外的强盗。怪不得他们毫不犹豫,因为他们要出让的东西原本就不是自己的!

公投固然是有益处的,这种方式为民族自决提供了最和平的渠道,但是倘若是一群强盗为抢来的土地公投以决定在这土地的归属,岂不是优雅地抢劫了两回?

我们支持南苏丹的公投,也支持科索沃的公投,更支持捷克斯洛伐克的公投,但是,我们坚决反对克里米亚的公投,因为这是一群强盗为他们的赃物寻找买家而进行的强盗内部的投票,与民族自决毫无关系!

于是,我们恍然大悟,为什么司马南之流对这次公投表现出强烈的快感,因为他们是强盗的帮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