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屯乡上千村民写给李克强总理的一封求助信!

作者:北京大屯人 发表:2014-03-22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2日讯】这是一封在中国大陆无法寄到的信,也是中国北京奥运村15000多村民巨额财产被贪官侵吞后多年投诉无门的无奈之举。

尊敬的李克强总理:
您好!

我们是北京市朝阳区原行政乡——大屯乡的村民,我们知道您刚刚上任,有太多的国家大事等待着您来处理,时间对您来说是多么的宝贵,但现在,我们上千名村民已是走投无路,在万般无奈下,才不得直接给您写信,占用你宝贵的时间,反映这起我们抗争十年而未果的维权之事。

总理:

我们大屯乡,因为北京“亚运”和“奥运”举办的原因,率先进入了北京“农转非”的农村改制行列,如今,我们整个乡的改制已经结束。我们十分拥护和感谢党和国家的改制政策,它使我们大屯乡祖祖辈辈靠种田吃饭的庄稼汉,过上了与京城城里人一样的生活。但是,在这次改制过程中,却发生了一起重大的恶性事件,我们的原乡长孙永华,利用手中职权,借改制之由,采取卑鄙的手段,巧取侵占了近百亿原属大屯乡集体所有的财产。对此,在法律容许下的情况下,我们上千村民采取了各种形式的申诉、抗争,这样的抗争一直持续到今天,整整10年,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10年里,我们曾在火辣的太阳下****,曾在市府门前举牌申诉,曾悲愤血书联名诉状,但这些均没能引起有关部门的正视,更别说出面给我们解决问题。

终于,在2010年8月,我们终于等来了由当时的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刘希泉率领的,五个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入住孙永华掌控的“北京华汇公司”进行调查。调查大屯乡改制中的资产评估及“孙永华家族”改制中所涉嫌的违规入资及侵吞集体资产等问题。调查于2011年4月初告一段落,据知情人透露:“调查组共查出问题资金数亿元”,但至今2年过去了,调查结果却一直秘而不宣。我们不禁要问调查结果为何“难产”?是谁在阻扰真相的曝光?

尊敬的总理,自从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特别是党和国家新的一届领导班子上台以来,我们看到整个国家的精神面貌不一样了,政府提倡反腐倡廉的力度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之大。这使我们这些在十年抗争中屡遭“失望”的村民,又重新升起“希望”的信念。我们盼望新的一届政府能给我们这个“漫漫维权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再次感谢李总理在百忙中,阅看我们的信件!
(我们有详实的材料,等待有关部门查取)

原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村民 敬上!
电话:13621102773
http://img142.poco.cn/mypoco/myphoto/20130411/10/6167138820130411104140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