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地库豪车遍地 奔驰宝马掉到“屌丝级别”(组图)

发表:2014-03-21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1日讯】最近,一个介绍“北京最牛豪车地下车库”的帖子引起热议,号称这个地下车库“豪车遍地”,仅两辆全球只有5辆的帕加尼风之子就价值6000万,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 都是“普通至极”,奔驰宝马保时捷都一秒钟掉到“屌丝级别”。日前,记者来到这个位于北京银泰中心的地下车库,确实感觉这里的超级豪车堪比北京国际车展的豪车秀。

超级豪车随处可见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北京银泰中心的地下车库,这里的车库很大,分为长期固定停车区和临时停车区。固定停车区主要为柏悦居顶级公寓住户或相关商业用户所用,单独设停车管理岗亭服务。


地下车库“豪车展”

记者转了几个弯儿驱车下到车库,把车停到了临时停车区的立体车位处。首先感觉这里与众不同的是,停车管理员很多,每个路口都有一个,除了男性停车管理员,还有很多是年轻的姑娘,身穿类似空姐的职业制服,头发全部是整齐盘起戴着帽子。

在临时停车区,普通常见的车辆居多,顶多有一些奔驰、宝马。而步行穿过停车管理岗亭的拦车杆,来到长期固定停车区,不用仔细寻找,就会发现前后左右随处可见平时少见的超级豪车,大都是几百万到上千万级别。首先是一辆银白色法拉利458跑车,然后又看见几辆宾利、几辆兰博基尼,还有玛莎拉蒂总裁 、迈巴赫 57、两门劳斯莱斯幻影跑车、劳斯莱斯古斯特,奔驰、宝马的顶级级别车和定制款。短短不到20分钟,记者看到约20辆价值几百万到千万的超级豪车。


地下车库“豪车展”

豹纹内饰彰显奢华

记者还发现,有一辆豪车被专业车罩盖住,似乎长时间没有开过,只是静静停放在车位上。正在研究这些超级豪车的时候,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停车服务管理员走向记者,有礼貌地表示不可以在这个区域停留太久,且不允许拍照。“经理就要过来了,已看到你们只是在观察车辆,不是停车、取车。”此外,她表示不方便透露任何车主信息。


地下车库“豪车展”

一位也曾特意来这里“参观”过的超级豪车发烧友富先生告诉记者,“这里有很多限量版车以及定制车辆。有的豪车外观看着很低调,看不出是限量定制版,但你要仔细观察车内就会发现,定制的豹纹内饰、独特的操控面板设计等等,都会彰显主人的个性和经济实力。一般而言,这些超级豪车的车主有商业精英、爱车的富豪以及享受生活的富二代,他们中不乏中青年人,并非都是年长者,据我所知,女性也占有相当比例。买限量款超级豪车除了为了驾驶,也为了收藏。”

国内豪车市场追求“炫”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国外顶级豪车车商很注意保护自己的品牌形象,除了有钱以外,他们还会给买家设置门槛,对国人门槛甚至更高。“有些车并非有钱就能买到,你必须了解这个品牌的文化,甚至还需要经一位有品位的老车主介绍,才有资格去购买。”资深汽车营销专家认为,目前国内的豪车市场很不正常,过多追求“炫”,而忽略了汽车文化。

(有删节)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