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差点噎死 宠物狗捶背救命

发表:2014-03-20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女子日前表示,她的小在她快窒息而死时,竟神奇地拯救了她的生命,小狗被称为“绝对英雄”。

报道称,40岁女子瑞秋·海耶斯坐在自家厨房吃草莓糖时,糖果卡住了喉咙,呼吸困难。海耶斯回忆,由于当时她已经说不出话了,所以无法打电话求助于别人。

这时,她养的西班牙猎犬默里波普竟用“第六感”猜测到主人正遭遇着麻烦,一直尝试帮助主人。但由于海耶斯几乎无法呼吸,她一直试图将小狗推开。

随后,焦急的小狗用爪子猛烈地敲击海耶斯的背部,它的这一举动暗合“海姆利希急救法”,结果使糖果从海耶斯的气管冲出,从而拯救了主人的生命。

海耶斯表示:“我当时感动得哭了出来,对小狗说着“我爱你”,并和它不断拥抱。”她称小狗为“绝对英雄”。随后,海耶斯还为小狗买了鸡骨头和糖果,作为奖励。

据了解,海耶斯和小狗一直独居位于英国卡马森郡的一处住宅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