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搜索马航MH370声明全文

作者:肖良 发表:2014-03-20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0日讯】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紧急反应处总经理约翰·扬。

文中所列时间均为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

在澳大利亚国防军、新西兰海军和美国海军的协助下,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正在协调搜索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班飞机。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的澳大利亚援救协调中心已收到可能与搜索MH370航班失联飞机有关的物体卫星图片。

澳大利亚援救协调中心于周四收到专家对商业卫星图像的评估。

此图片由卫星拍摄,可能与该飞机无关。

这些图片的评估由澳大利亚地理空间情报组织提供,碎片可能显示位于搜索行动聚焦的搜索区域以南。

该图像在过去两天内划定和收缩的区域附近。

根据此信息,四架飞机已调整改航距离珀斯西南2,500公里的区域。

一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AP-3猎户座飞机于下午1点50分抵达该区域。

澳大利亚援救协调中心已派遣的另三架飞机于今日晚些时候抵达该区域,包括一架新西兰皇家空军的P-3猎户座飞机和美国海军的P-8海神飞机。

P-8海神飞机预计于下午3点抵达,第二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AP-3猎户座飞机预定于下午6点从皮尔斯空军基地出发。

新西兰的P-3猎户座飞机预定于下午8点出发。

澳大利亚援救协调中心已派遣一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C-130大力神飞机投放数据浮标。

这些浮标为澳大利亚援救协调中心提供水流信息以协助建立漂移模型,如果再次发现这些物体的作业耗时持久,浮标将提供移动性参考点。

在本周一执行澳大利亚援救协调中心航运广播的一艘商船预定于下午6时左右抵达该区域。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战舰成功号正在驶往该区域途中,但距离该区域有数日海程。该舰设备齐全以打捞任何被发现及被证实来自MH370的物体。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的工作焦点是以现有的全部资产继续搜索行动,这些资产正在搜索该失踪飞机的任何迹象。

南印度洋正在实施搜索的区域气象状况适度,已报告能见度差。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继续严重关切机上乘客和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