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笑话 ──朋友,你是哪里人?(图)

发表:2014-03-15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5日讯】

2013年全国的小朋友最关注的问题:爸爸去哪儿了?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央视的大力配合下,终于在2014年初找到了答案:东莞!!!

刚才我去火车站买票,售票员问我去哪里,我说:“东莞”,他会意一笑。我赶紧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去上班的。”他笑得更意味深长了。

现在中国最火的两个节目分别是《新闻联播》以及《来自星星的你》。
前者像外星人一样不知道在说什么,后者像新闻联播一样我看都不想看。

和男友刚从肯德基里出来,就被一个乞丐小男孩缠住了,我刚准备掏钱就被男友拦住了,他拿出给他侄子买的汉堡给小男孩,说:你快吃了吧!小男孩看了看他,接过来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我有些气愤地对男友说:“还不如给几块钱他得了,现在又得回去排队买!”
男友笑了笑,说:“傻瓜,你就算给100块钱他,他能得到吗?”
男友的这句话令我思考许久……

儿子四岁,昨晚睡得正香,迷糊中听见儿子说:“妈妈,我屁股出了好多汗……”下意识伸手摸摸:“我的乖,你这也叫出汗啊?好大一片啊!连上衣都湿溚溚的……”熊孩子,你能把尿床这件事说的再含蓄点不?

有次,我问我朋友是哪里人,她说:“你猜嘛~”,我说得给点提示,她说:“我的省份是以h开头的。”我说:“那……湖南?”“不对”“湖北?”“不对”“这……难不成是河南河北……口音不像啊……”“嘿嘿,猜不到吧,”她咧开嘴,憨厚的一笑,“告诉你吧,是——湖建!”

上课了,老师发了昨晚的作业说:"各位同学,昨晚的题目都是很重要的。要是哪里不懂的话,私下来问我。"然后小明就撕下来了。

最近老婆想尽法子让我戒烟。今天上班开会,中途休息的时候,我掏出烟给大boss、二boss发。boss手都伸出来了,我打开烟盒,撒出一把瓜子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