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张最震撼照片 看见另一个中国(组图)

发表:2014-03-12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2日讯】近日一组大陆社会底层民众生活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不过这些图片在中共官方媒体的宣传中是看不到,它可以让人们看到当今中国现实的另一面。


老婆,我好着呢,吃的好睡的好,穿的也好。大城市真漂亮!


看着这张照片你是怎么想的?


Baby不哭!


再收紧!暂时的窒息,只为一顿不太美味的早餐。


为了几块钱的生活费。


两个孩子因付不起区区百来元的学费而被迫辍学在家,过早地肩负起生活重担,对他们来说,100多元的学费便如天文数字。


17岁的矿工,背100多斤的煤走1000多米,每次一块钱。


一位老人独自抗议收费教育制度。


我只是想要回我的工钱,可是被打得头破血流。


他们可能一辈子也出不了山,但是我们却在享受他们的税收。


为了给她照相,她特意借了个布书包(右),其实她只有一个洗衣粉袋。


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做呢?像她们那样无动于衷?


他们手里的吃的你吃过吗?你会吃吗?


这位卖烤红薯的老人,在影响市容和他要活下去之间,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自力更生,你做到了吗?


国防部长梁光烈称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美国老兵。(下图)我国台州91岁抗日老兵徐台宽,左眼战瞎,重伤数度, 立功无数,如今每月600元养老金连基本生活都支付不了!


王朔有话说:孩子,别挡着脸,面对镜头,告诉世界,你们是中国的孩子!贫穷不是你们的耻辱,是这个国家的耻辱!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