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不可错过 甜点中的五大极品(组图)

发表:2014-03-1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丁中的“爱马仕”

【看中国2014年03月12日讯】

布丁中的“爱马仕”

原本平凡的布丁,因为专注,只选用顶级牧场的牛初乳作为原料,不掺加水,又非常奢侈地使用来自马达加斯加和塔希提的天然香草荚作为配料,造就出了布丁的与众不同。

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香草荚一年只开花一次,而且只有一天中的短短数小时,加上它的天然授粉媒介只有一种叫做Melipona Bee的蜜蜂,授粉时间短且不易,而成熟的豆荚必须使用人工方式采收,所以极其珍贵。而采摘自塔希提的香草闪亮、丰腴、泛着油光,带着一种其他地区香草无法比拟的香味,也成为大溪地出产的两种独有的极品——黑珍珠和黑香草,这种香草是全世界最昂贵的香料之一,仅次于藏红花。

马达加斯加出产的天然波旁香草浓郁的香味以及塔希提岛出产的稀少的天然高级香草的清新香气,造就出了布丁的与众不同,让人食用时可以享受到那令人陶醉的口感。每每出现在商场里,总是伴随着长长的队列,等候的人们兴高采烈,更像是赴一场约会。

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


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

京都号称“最日本”的日本。而那里的建筑,也是仿造中国古代的都城长安和洛阳所建造,可谓最有古风的城市。而这里所生产的“京果子”,似乎也可以当做是最让中国人产生思古之幽情的食物之一。

据说京都最具历史的甜品店所售卖的古法红豆糕,用最传统和古老的方法秘制,被誉为国宝级甜品,每年新年只限量制作1000份,送给老客人和店主的朋友。外来的游客,想吃却也是吃不到的。

2013年25项最棒发明之一的羊角甜甜圈


羊角甜甜圈


羊角甜甜圈


羊角甜甜圈

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2013年25项最棒发明,羊角甜甜圈名列前茅,它是指以羊角面包式的起酥面团所制作的面包圈,经油炸而成,香酥松脆,内有奶油,顶部覆有糖霜。这一外型似甜甜圈,口感同羊角的甜点由纽约首创,继而轰动全球,从柏林到新加坡都有无数爱好者为之疯狂,为了品尝美味宁愿等上数小时。

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


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


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

委内瑞拉72%手工巧克力松露,所用的可可豆是来自热情豪放的委内瑞拉国家, 全球最稀有顶级和非常昂贵的可可豆国制成的巧克力,也是足以让世界上的巧克力迷倾倒和所追随的可可产地之一。

在欧洲,松露巧克力都是靠包装来区分哪家巧克力店所制作的,而甜点师Brian的松露巧克力采用最原始的传统工艺制作,创造性地运用中国古老刻章印法,在巧克力半固体状态下刻上口味和品牌,在巴黎举办的,针对巧克力大师和开放给巧克力迷的全球最大巧克力沙龙展上荣获2011年年度“国际最佳发现奖”。成为第一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华裔甜点师。

“拿破仑之王”猫山王榴莲拿破仑


“拿破仑之王”猫山王榴莲拿破仑

一般的拿破仑如果放上几个小时,就会变得不再可口酥脆。不过这款号称“拿破仑之王”的猫山王榴莲拿破仑,不仅从上到下连放四层的千层酥皮,中间夹入的全是是浓香四溢、绵长细滑的马来西亚极品榴莲猫山王奶油夹心,不用入口,就可以被浓烈的香味引爆嗅觉的全部功能,而且口味浓郁一点都不油腻,每一口咬下去都能享受到令人满足的酥脆口感,最神奇的是,解冻后如果当场没吃完放入冰箱冷藏储存8小时后的酥皮,还能保留一定的脆度,不愧是拿破仑之王!

来源:麦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