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文革占78%?

作者:九井 发表:2014-03-1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左“文化红卫兵”在网上发帖称:“凤凰网反对文革占15%,而新浪网反对毛泽东的占15.05%”、“腾讯网怀念文革占78%,而新浪网全面肯定毛泽东的72.67%+6.65%=79.32%”,据此断言“拥护毛泽东的占82.19%,反对占17.81%”,并宣称“这就是民意,这就是中国人民的心声!”

数据的真假先不必说,毛左都是假大空的行家,为革命造大谣言的专家,我们姑且把他说的当成事实,粗略一想就可以找到答案:主要出于对空前腐败贫富极端悬殊的憎恨,文革生活水平低,但相对平均,特权被掩盖,对人民敲骨吸髓以媚外被“支援世界革命”神圣化;文革无法无天但未破坏环境糟蹋资源杀鸡取卵财富未外流;民众不知道文革的残暴和不讲道理,不知道文革对文化的破坏正是今日道德沦丧的根源。还有,文革余孽职业投票反复投票从来不讲游戏规则,博客中国每一篇博文后的“反对”、“赞成”的投票已经证实,限制每阅读人次只能投一票则毛左的支持者急速下降少得可怜。为了证明自己正确为了恢复既得利益集团成员的身份,为了重掌生杀大权,毛左是不择手段的!

出于对丧尽天良,掏空中国的贪官、裸官的仇恨,出于对自身权益被无底线剥夺侵占的不平,连我这种文革受害者有时也希望给予贪官文革式非人道打击!何况如柴静的有名之问所言,中国人的起码生存条件已经被裸官偷走!

“30年后大陆矿产资源、煤炭石油等能源挖光;所有河流高度污染;环境也破坏殆尽;没资源、能源和廉价劳动力支持,血汗工厂大量破产;外国资本大量撤离;官商们陆续逃亡殆尽;到处是残破的钢筋混凝土建筑、烂房子;只剩下十亿饿殍;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们还有资源,以后中国鬼子都跑了我们怎么办?””

可是切记,再来一次文革救不了中国,反而是饮鸩止渴,加速灭亡!因为,毛左的心肠比贪官更加歹毒,他们是一群损人不利己的疯子,他们与生命和文明有仇!

由于厕所里出现了一块毛主席语录牌,一家五口包括“作案”的11岁儿童被绑上炸药炸得血肉横飞的“天女散花”的文革你要吗?你愿意你家的婴儿因为你父亲是地主被人家一撕两半吗?你希望祖孙两代被活埋地主奶奶告诉孙子“忍一会儿就好了”吗?你希望发错了言就抓去枪毙刑前割喉管活体取肾吗?你希望枪毙你北大才女的女儿还向你收子弹费吗?你敢担保党一定相信你吗?你敢担保你刚识字的孙子不会因为好奇出去写“反标”吗?

你希望你儿女读书的学校成天不上文化课斗老师学工学农学军其实就是搞生产急行军吗?你希望学校的英语课翻来覆去就教“ Long live Chairman Mao毛主席万岁”吗?你愿意只有那些“红色公主”才有资格去美国留学因为你的女儿有可能被美帝腐蚀掉吗?你愿意你的儿女写作文只能抄《人民日报》社论吗?你儿孙愿意一年四季只许看八个样板戏吗?你愿意你的儿女因为不是出身工农或者革命干部家庭而受歧视吗?

文革不美好也不理想,那是一个是非颠倒野蛮混乱的用头走路用脚思考的荒诞世界,一个精神变态的病人创作的恐怖童话——今天的种种荒诞恐怖,其实就是它的延续!

今天的毛左,就是文革的“保皇派”(官办红卫兵)!

(小编结语:无论是毛时代的反右、大跃进、文革乱象,还是当今的裸官、奸幼女、N奶疯狂,都是马列教的本性注定的,惟有驱除马列、复兴中华,才有我炎黄子孙重建天日之时。)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