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美!澳洲四大最美薰衣草农场

发表:2014-03-1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1日讯】每年11月至隔年3月,北半球已是寒冬,而南半球的澳洲则进入薰衣草的花季,大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令人目眩神迷。

紫色大地——澳洲四大最美薰衣草农场

1、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Birdstowe》

开放时间:每年10月~隔年4月,9:00AM~5:00PM;5月~9月,10:00AM~4:00PM

紫色大地,悠游塔斯马尼亚薰衣草又名“宁静的香水植物”,不但具有清洁消毒、保养保护功效,还有舒缓神经、平衡肤质的效果,更是“芳香之后”。

澳洲第一大岛塔斯马尼亚,是澳洲种植面积最大,也是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农庄──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Birdstowe),是重要的薰衣草精油与香水原料供应商,位在塔斯马尼亚北部兰彻斯顿(Launceston)约四十分钟车程,一到夏天就可见到紫色大地的美丽景象,骑着单车沉醉在神秘的紫色花海中,浪漫满分!

2、库伦巴薰衣草农庄——《 Kooroomba Vinyard & Lavender Farm》

开放时间:周三~周日,10:00AM~5:00PM

紫色王国,昆士兰库伦巴薰衣草农庄澳洲种植面积第二大的薰衣草农庄,就位在昆士兰布里斯本的库伦巴薰衣草农庄(Kooroomba Vinyard & Lavender Farm),由于土壤肥沃、日照充足,这里除了种植薰衣草之外,还有美味可口的葡萄,更特别的是,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紫色薰衣草的美。

3、拉芬都拉薰衣草农场——《 Lavandula Lavender Farm》

开放时间:除了6月~8月以外,10:00AM~5:30PM

紫色无敌,拉芬都拉薰衣草农场除了悠柔薰衣草农庄之外,还有位于德勒士佛地区的拉芬都拉薰衣草农场(LavandulaLavenderFarm),距离墨尔本约一个半小时车程,也是相当值得前往的旅游点,整个农庄被紫色花海围绕,充满南欧的氛围,来这里不能错过的就是品尝薰衣草圆面包、薰衣草果酱,搭配淡淡清香的薰衣草茶,还有英式松饼(scone)也非常好吃。

另外,薰衣草农场还研发许多薰衣草的产品,从沐浴乳、洗发精、按摩油,到香茶、香枕、蜡烛等,还有自制的薰衣草食品,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是很好的伴手礼。

4、悠柔薰衣草农庄——《 Yuulong Lavender Estate》

开放时间:除了一月份每天开放以外,其余开放时间为周三~周日,10:00AM~4:30PM

紫色花毯,悠柔薰衣草农庄。澳洲墨尔本的薰衣草主要分布于墨尔本邻近的巴拉瑞特、德勒士佛(Daylesford)一带,其中悠柔薰衣草农庄(YuulongLavenderEstate)更是南澳最具代表性的农庄之一。位于巴拉瑞特(Bararat)的悠柔薰衣草农庄(YuulongLavenderEstate),占地20公顷,相当具有南法的浪漫风情,可一眼看尽薰衣草花田梦幻般的田园风光,园内还有两种特有品种「蓝色艾格顿山」(MtEgertonBlue)和悠柔(Yuulong)。

每年十二月到隔年一月的花季夏季采收期间,会举办薰衣草节活动,享受现场音乐演奏、苏格兰舞蹈表演、薰衣草美食与葡萄酒试饮,还出动骆马来吸引旅客,十分有趣。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