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生活窍门:在北美如何买便宜电影票(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4-03-09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电影院是都市生活中一种良好的缓解压力的休闲方式,电影票上合理的节省一年下来也很可观。(GettyImages)

【看中国2014年03月09日讯】记得小时候在中国,最早看电影都免费。因为放映组的工作人员要将屏幕挂在自家阳台上,所以通常都是最早知道当晚有电影,可以早早将自家椅子摆在场院子里,占个好位置。再后来,一毛钱一张票,门口买袋瓜子,进电影院边嗑瓜子边享受电影情节。可是,不知从何时起,电影票开始价格不菲,据说是紧跟北美和欧洲的潮流。

到了北美,就电影票的平均价格来说,并不算很贵。根据“美国国家剧院业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er Owners)的统计,目前美国的电影票价平均为8.13美元。但是,如果你身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电影票价是15美元左右。再加上7美元的爆米花和5美元的饮料,一个4口之家的花费就百来块了。所以,如果全家到电影院是享受生活的常见方式,了解如何买到便宜票是有经济意义的。

1、寻求所有明显的折扣

首先,采用大多数人知道的标准省钱方法。你可以作为“年长者”取得一个折扣(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影院认为50岁以上的人就是年长者)。你也可以在非高峰时段看电影:看更便宜的日场电影,或是在电影首映了几周后再看便宜电影。

你可以通过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比如好事多连锁企业(Costco))或娱乐网站(entertainment.com)以很便宜的价格买到一组电影票。另外,你应该注册剧院忠诚度计画和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这两种方式都为电影门票提供大量的折扣。

2、为自己买一份礼物──电影礼品卡

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连锁影院的礼品卡。通过各种经销商购买的话,通常有10%到20%的折扣(有时甚至多达30%)。访问礼品卡祖母网站(http://www.giftcardgranny.com/),看看那里的美国连锁电影院AMC剧院和帝王院线(Regal Cinemas)的折扣。不用说,如果使用礼品卡去看日场,可以更省钱。

3、团购电影票

如果是铁杆电影迷,那么不妨跟有相同爱好的人建立起一个长期联系的松散团体,通过网络或在现实生活中联系。在需要购票的时候,就能迅速组织起大量的资源,然后以团购的名义买票,享受到比较大的优惠折扣。尤其是当你这个团体经常组团购票看电影,并且跟影院的人建立关系之后,就能经常享受大折扣的好电影票。团购越多,优惠越大。

4、获取各种赠送票和优惠券

现在电影的宣传途径越来越多。为了加大宣传的力度、为电影提供口碑、激发人们的兴趣,不少电影在宣传的时候会赠送一些优惠票或免费票。通常,这些票通过电台、电视台以及杂志提供给大家。网站About.com上有一篇很好的名为“如何获得免费电影票”的文章freebies.about.com/od/freemovies/p/free-movie-tickets.htm,提供很好的指南。

Gofobo是一个有用的网站。你可以输入自己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愿意驱车前去的最远距离,然后选择一个电影看是否有免费的票。当然你必须先在网站上注册。

5、奥斯卡热潮

如果你还没有观看任何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电影,AMC剧院有各种各样的折扣。3月1日(周六),AMC剧院提供一张两天的通票,仅花60美元就可以观看所有9部获得提名的影片。这样算下来一部电影不到7美元。

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机会,也不用遗憾。因为如果采用以上4个节省的办法,你还是能以折扣的价钱观赏这些电影。另外,这张通票的缺点是,在这么短的时间看这么多电影(确切地说是16小时39分钟)会很辛苦。同时,由于AMC剧院不允许戏迷带外部食物和饮料进剧场,你吃爆米花的多余花费可能会耗掉所有省出的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