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马航: 有的乘客阴错阳差登上飞机

发表:2014-03-0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8日讯】数名马来西亚人与马航MH370班机的故事,他们中有的人因需要照顾家中婴儿或为孩子庆祝生日而放弃航班,但也有人阴差阳错坐上了这班目前仍未知下落的飞机。

更改航班躲过一劫

马来西亚飞思卡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员工素质,派遣一批共29名职员前往北京受训,而所要乘搭的航班就是马航MH370班机。不过其中6人因各种原因更改航班而逃过一劫,其余23人已证实是这趟航班乘客。受训员工中有13名马来西亚人,其余都是中国人。

因私人理由而选择乘搭较迟班机前往北京受训并要求匿名的J先生表示,原本乘搭这班飞机的人数是29人,而他本身则因私人理由而选择乘搭较迟的班机。

一名逃过一劫的叶姓女子,因为无法找到保姆照顾家中的婴儿才临时决定更改航班。“我因为找不到保姆看顾家中婴儿,临时更改航班行程至下个星期二下午赴北京与同事会合,现在发生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有很大可能会取消行程。

为孙庆生延迟出发

马来西亚怡保一个家庭的18名成员,原本于3月8日乘搭马航班机MH370航班飞往北京旅行,因孙子生日延迟一天出发,一家人侥幸逃过一劫!

这群亲戚成员原本已订购了3月8日凌晨从吉隆坡飞北京的旅行团,后决定要在3月7日为一名2岁的孙子庆生,于是修改行程延迟一天至3月9日出发。

如今逃过一劫,他们整团人除了为罹难者的不幸感到悲伤,3月9日也决定不出发了。

孝顺母亲二人同行

而原本要赴北京参加培训课程的马来西亚女子黄美丽,因为不放心母亲独自留在家中,而让母亲跟随前往北京,不料却搭上这架已失联的班机。黄美丽非常孝顺,每次出门旅游或公干,不忘带母亲同行。

阴错阳差登上飞机

吉隆坡一家发展商公司担任高级市场执行员临时加钱更改机票时间,却搭上未知终点的MH370航班。

失联客机上的其中一名乘客黄世生的妻子曾桂亮告诉记者,黄世生原定7日下午与同事飞往北京,但是因看错机票时间而错过原先的班机,因此在机场另外增加逾300令吉搭乘MH370凌晨的飞机前往北京。

黄世生此前一天刚度过生日,妻子因为他工作忙碌还没帮他庆祝生日。

来源:星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