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当红女星的首次出镜照(组图)

发表:2014-03-08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8日讯】虽然现在荧幕上的大牌女星光鲜亮丽,但是在刚刚出道登上荧屏时不免有些稚嫩。孙俪、杨幂、刘诗诗、赵薇、范冰冰……美女明星首次出镜照曝光。


孙俪第一次出镜

经过艰难的选择,电视剧《玉观音》的安心一角落在了幸运儿孙俪的头上,孙俪知道大家期待着完美的安心,她的机会让别人羡慕不已,对她来说是巨大的压力,但孙俪决心将压力变成动力,为此她投入了自己的整个身心。


拍《唐明皇》时,杨幂才4岁,当时剧场刘威抱着小杨幂

1990年,一部《唐明皇》成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而它正是杨幂初上荧屏的处女座。那一年,杨幂只有四岁。在她还在演艺特长班里半玩半学的时候,就被《唐明皇》剧组的导演陈家林一眼看中,于是成了“唐明皇”刘威膝上那个可爱机灵的咸宁公主。


刘诗诗

2004年,刘诗诗还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学。有一天,一位同学告诉她《月影风荷》剧组的导演在学校选演员,于是诗诗便和同学一起去凑热闹,没想到被副导演一眼相中,留下了手机号。在见过该剧总导演平江锁金之后,剧组当即决定由刘诗诗出演女主角叶风荷。


赵薇


范冰冰第一次出镜 


刘亦菲第一次出镜

刘亦菲──有幸运的成分,更有当明星的天分说刘亦菲是最幸运的女孩子,估计没人会反对。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大制作《金粉世家》,登上央视频道,高居收视榜首,成为重播率最高的作品,而那时候,刘亦菲还没到15岁,演技也实在青涩得很;但现在的刘亦菲绝对让人刮目相看!


林心如

《还珠格格》原定的女主角因故退出,林心如临危受命演出《还珠格格》,没想到却因此剧大受欢迎。


章子怡第一次出镜当时还只是大学三年级学生


高圆圆清嘴广告

如今已经是国内一线红星的高圆圆,被人们经常想起的最初的美好就是那支在当年堪称前卫的清嘴广告,里面那个眨着一对漂亮的大眼睛,清纯中带着小小诱惑的女孩想必是每个男孩的梦中情人。

其实高圆圆并非表演科班出身,她毕业于中国工运学院公关文秘专业。在拍完广告之后,她从电影《爱情麻辣烫》开始涉足电影。2001年,高圆圆参加拍摄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夺得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从此正式开始她的演艺之路。


徐静蕾

徐静蕾主演的第一部作品描写的是从地方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的一对白领夫妇的奋斗史和恋情。导演的第一部作品《我和爸爸》,则讲述了经过一系列曲折成为未婚妈妈的女性和她父亲之间的故事。徐静蕾说:“拼命工作的每一个人都有辛酸事。因此,我想把生活在现实社会中的人们的感情表现出来。”


陈好

陈好──机会对于一个新演员来讲可能比钱更重要陈好在学校读书时接的第一部戏是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当时,副导演告诉陈好,她的片酬就定为2000元一集,陈好也没做任何考虑,立马答应。她觉得还是学生的自己还没有资格和别人去谈片酬的份,在她看了剧本确定自己喜欢后,她就下定决心要好好把握,因为第一次机会,对于一个新演员来讲可能比钱更重要。


张曼玉

挟香港小姐的头衔,张曼玉糊里糊涂当了明星,拍了多部港剧。而真正令她蜕变的是王家卫,在他执导的《旺角卡门》中,张曼玉几场真情流露的戏,在银幕上绽放着明星的光芒。


董洁第一次出镜


小时候的李小璐就是一副美人胚子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爷爷是八—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