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昆明惨案都怪冯小刚!

作者:天理 发表:2014-03-07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7日讯】大年三十晚全国人民合家团圆的时候,冯小刚在“春晚上”搞了一群露着大腿的女人手持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暴徒一样砍人的大刀“管制刀具”狂舞一番!那时本人就知道今年肯定是血光之年了。

据昆明火车站现场多位目击者所述,一伙手持刀具、统一着装的男子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见人就砍。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售票窗口前血迹斑斑,行李遗落一地,一片狼藉,场面恐怖。

人们不明白的是,昆明火车站摄像头多如牛毛,但事件发生两天了,却迟迟不公布现场视频。当局到底想掩盖什么?一个连口罩、甚至连打字复印都要实名制的城市,他们的刀具从那里来的?

冯小刚在“春晚上”那一群露着大腿的女人手持狂舞一番的“管制刀具”,到底有没有查证过能不能伤人?若是昆明的恐怖份子也像冯小刚一样,打着爱党爱国的招牌将“管制刀具”混入昆明城,那昆明火车站的血案就自然可解了!

一个维稳模范的昆明,竟然有十几名暴徒手持大刀,肆意屠杀人民群众,这真是绝妙的讽刺。看来,当局的所谓种种的“实名制”,原来只是用来欺负老实巴交的百姓,对冯小刚和昆明血案的暴徒形同虚设。

现在恐怖份子无处不在!前天下午,昆明事件发生前,广东省江门市维权律师王全平出门办事,遭到一伙恐怖份子要查王全平律师的身份证,王全平律师要他们出示证件,领头的恐怖份子向喽罗下领,将王全平律师往死里打!打死他负责。事后,昆明的车站一片狼藉,场面与广东的一样恐怖。

对平民百姓动手的都是恐怖份子!现在,通往北京的河北省邢台市京珠高速收费站,到处都是“统一着装,训练有素”的恐怖份子!前晚11时,广东省江门市棠下进京的申诉团的车队!被河北“统一着装,训练有素”的恐怖份子和过百名广东警察截住,直到现在还在僵持,那边群情激愤!热闹非凡

今天的媒体一片“严惩暴徒”、“坚决打击”之声。问题是血债血还了问题就解决了吗?多年的两会维稳,从北京一直维到了新疆,还是出了这么大的惊天血案!不反思暴力产生的根源,永远没法防止暴力。一个社会的和谐,是民主与法治,而不是互相的杀戮。

当年日本强占胶济铁路,康有为的女婿罗昌时任外交交涉员,他只身站在铁轨间,对日本军官说,“除非从我身上碾过,否则休想前进一步”!日军竟因此受阻。但多少年之后,中国人拿这办法对待政府的强拆队,结果大家都知道,他们真压过去了!

冤有头债有主的确是正确思惟!但是对底层的民众来说,他们能见知到谁是冤头债主吗?大家应明白,谁侵害了你的应有权利,谁就是你们的债主!皆可杀之!但可有些人就是不想让你知道到底你所怀的仇恨是怎么来的,为啥堵住你的嘴?自己好好想想吧。这才是你得弄清楚的一个真理!

   2014-3-3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