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做了毛的小蜜 张玉凤也是无限荣光(组图)

作者:甘雨 发表:2014-03-05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其实,即使是做了小三,张玉凤也是无限荣光的,想嘛,一个餐车服务员、广播员,仅仅因为做了小三,就可以被安排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难道不划算?那个谢小三,才做到北京市委书记。哈!
---------------------------------------


1966年7月,身着泳装的张玉凤陪同毛泽东最后一次游长江。右一为身穿泳装的张玉凤。


张玉凤等人与毛泽东合影,毛眼里只有张玉凤。

张玉凤对毛泽东的评价是:“他就是怪,你说是黑的,他偏要说白,他总喜欢对立。”

 


在新华社随后刊出的照片中,张玉凤的形象被删去。

张玉凤1944年出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因为家庭困难,她只读完了小学六年级,那时她才14岁。为了生活,只身出去找工作,刚好铁路局招工,她试着去报考,没想到真的被录用了,成为铁路客运乘务员。

--------------------------------------------

 

马年新年趣事:
张玉鳯翻脸,只因被讽是毛泽东小蜜
2014-02-16 11:05 AM综合报导

近日,有香港媒体披露,新年期间在北京发生了一件政治趣事:毛泽东生前贴身女服务员张玉凤应约赴宴时,被反毛学者讥讽为是毛泽东小蜜,惹得张玉凤大怒反脸,大闹宴席。

北京媒体人高瑜向香港《苹果日报》透露,新年期间北京有一位不出名但好交际的文人高官大摆宴席,张玉凤受邀赴宴。当张入席时,主人正好离席等张。张未见做东主人,便顺口问道“主人哪去了”。

席间有反毛学者、中国人民大学退休教授周孝正听到这个问话后,并未在意问者何人,便随口答称“接毛小蜜去了”(嘲讽张玉鳯是毛的情人)。

张听到后勃然大怒,呵斥周:“你是干什么的?这么没素质?”周明白闯祸,赶忙起身道歉,主人知晓后折身赶回包房,打圆场。

但张玉凤不甘甘休,指着主人反脸说:“你都叫来些什么人?这么没素质!不吃了,走了!”随即拂袖而去,满席嘉宾无人能留,目视张玉凤背影消失。

这时周站起来对众宾客调侃道:“向张玉凤道歉,全世界男人只有两个人,老毛第一,我今天成了第二!”众人听罢哄笑,称其为“阿Q”。

现年67岁的周孝正退休前为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教授,曾在诸多场合演讲中公开批评、讥讽毛泽东,力数中共历史上劣迹,是著名“反毛学者”。

而70岁的张玉凤原籍哈尔滨,早年曾任职于牡丹江铁路局的餐车服务员、广播员,后被调入铁道部专运处,成为毛泽东出巡全国时私人专列上的服务员,1970年7月以后长期担任其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