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合独游城市 台北第一多伦多第三(组图)

发表:2014-03-04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uzzFeed指多市的圣罗伦斯市场值得观光。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社交娱乐网站BuzzFeed选出全球26个“最适合独游城市”,加拿大多伦多排第3位,指多伦多是一个拥有丰富历史的繁荣城市,多个岛屿的绿化气息远胜城市景色,更推介游客要到圣罗伦斯市场(St Lawrence Market)观光,认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市场之一。而排榜首是台湾台北市,其次是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 Oregon)。

根据网站评论指出,多伦多位于安省南部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西北海岸,附近有8个岛屿,建议游客可花点时间远离多伦多的城市生活,乘搭渡轮到这些岛屿探索。

岛屿的绿化气息远超多伦多的城市景观,岛上没有车辆,游客可悠闲地散步或踏单车。游客在多市则必定要到圣罗伦斯市场观光,因这里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市场之一。

不过,多伦多的价格与美国洛杉矶或纽约相若,酒店住宿费比较昂贵,但一般位于可步行至市内特式地点的位置。而公共交通系统很具规模亦非常实惠,否则步行及踏单车已足够。至于安全方面,多伦多市中心被视为非常安全,但距离市中心太远的社区则建议游客避免前往。

台北市位列榜首

而排榜首的台北市,网站指当地的夜市文化非常精彩,有数以百计的美食,价钱相宜。而不少郊区例如淡水等亦值得观光,游客可利用发达的铁路网络抵达不同景点。

排第2位的波特兰市,则是一个美食餐车之旅,可用廉宜的价钱尝试所有地道美食,其后可到森林公园散步,欣赏当地的自然风景。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