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宣誓入籍:无权无势 回国很难出人头地

发表:2014-02-2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5日讯】60位移民正式宣誓成为新公民

日前,加拿大公民及移民局( CIC)和加拿大公民协会( ICC)义工委员会在多伦多市中心MaRS Discovery District社区中心联合举办公民入籍宣誓仪式,来自31个国家的60位移民正式宣誓成为加拿大新公民。

宣誓仪式在温馨的MaRS Discovery District社区中心大厅举行。法官Floyd Babcock主持宣誓仪式。来自31个国家的60位新公民及家人、朋友出席宣誓仪式,MaRS 行政总裁Dr. Ilse Treurnicht,及市议员Michael Thompson与新公民分享在加拿大成长、发展及贡献社区的故事。

香港移民IVY翁当天与丈夫及2个孩子一同宣誓入籍。IVY于1998年移民加拿大,后来返回香港生活。随着孩子出生、长大,她和先生越来越觉得孩子的教育环境显得至关重要,于是又返回多伦多生活,并决定入籍加拿大。

“加拿大国土辽阔,环境好,空气好,特别有良好的教育系统,对孩子的成长有利。尽管先生还是有些喜欢香港,但我们为了孩子,还是决定入籍。” 翁女士说。

来自大陆的尤小姐10几年前来加拿大留学,现在从事幼教工作。她说:“我17岁就来加拿大留学,后来办了移民,现在已经习惯于加拿大的生活了。再说,我家在大陆属普通的中产阶层,无权无势,回去很难有机会出人头地。”

尤小姐最近已经把父母申请移民来加拿大。作为新移民,父母来到一个新的环境,确实有许多的不适应。她希望父母能尽快度过新移民适应期;同时也能体谅女儿一个人留学海外的不容易。“我最想做,也只能做到的,就是为父母申请一个加拿大的移民身分。”她说

来源:家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