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示威 选美皇后中弹亡(图)

发表:2014-02-21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委内瑞拉警民冲突造成观光小姐选美冠军卡孟纳中枪身亡。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在18日委内瑞拉反政府示威活动中,22岁的选美皇后“卡孟纳”,在委国中部工业大城瓦伦西亚参加示威活动,不幸被流弹打中头部,经送医抢救,19日却还是回天乏术,丧失一条宝贵性命。

在当天的示威游行中,1名身分不明者对示威学生开枪,据她同行友人表示,卡孟纳案发当时正在人群中寻找男友,突然倒地不起,后经一名摩托车骑士见状,将她载往医院急救,仍及救无效。

这次反政府示威已持续数周,造成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起因于委国学生和反对党领袖不满犯罪猖獗、物资短缺与马杜罗政府打压政敌,才纷纷走上街头。

卡孟纳的死使她家人受到严重打击,1名亲戚表示,“我们还要过多久这样的日子,我们还要忍耐多久可能被杀的压力吗?”,“她(卡孟纳)再1学期就大学毕业了”。卡孟纳在学校主修观光,曾于2013年夺得家乡卡拉波波州观光小姐的后冠,并成为职业模特儿。

委国反对派人物罗佩兹发起这次示威活动,诉求政府解决物资短缺的问题,并保护言论自由。事后他向军方自首,据悉,罗佩兹被关押在军事监狱,于19日接受听审。法庭于20日表示,将依纵火和煽动罪名起诉罗佩兹,他可能面临至少10年的有期徒刑。

现年42岁的罗佩兹为反对党民意党(Popular Will Party)的党魁,并曾担任首都卡拉卡斯市长。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