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 出现国家分裂

作者:唐诗韵 发表:2014-02-20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唐诗韻编译报道)由于乌克兰总统采取的暴力行动升级,国会多数派拒绝修改宪法,致使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地区严厉谴责亚努科维奇的暴力行为,周三宣布独立,脱离亚努科维奇的政府;而克里米亚在考虑挣脱乌克兰并入俄罗斯。乌克兰国家已出现分裂。

《捷克新闻》(NOVINKY.cz)2月19日报导,乌克兰利沃夫(Lvov)宣布独立。利沃夫地区人民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周三宣布,它承担该地区及其居民的全部责任。乌克兰电讯社 (Interfax-Ukrajina)报导,执行委员会在它的声明中说,“现政权发动反对人民的军事行动,在基辅,使数十人被打死,数百人受伤。为了实现社会的意愿,利沃夫地区人民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对本地区的命运和它的人民承担全部责任。” 当然,反对派还控制着乌克兰西部的其他地区。 执行委员会主任Petro Kolodij说,委员会对行政区域施实全部管理,并呼吁所有的国家雇员和公民执行监管命令。 他还呼吁,要支援在基辅的抗议者。反对派把亚努科维奇称为新纳粹分子 。

相反,克里米亚(Krym)正在考虑脱离乌克兰,要并入到俄罗斯。克里米亚在赫鲁晓夫执政时期曾是乌克兰的一部份。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地方议会呼吁亚努科维奇,要采取紧急措施维护宪法章程和乌克兰的统一。 区域党代表Nikolaj Kolisničenko警告说,如果总统失败,议员们可能考虑并入到俄罗斯的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