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女公开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无泪(组图)

发表:2014-02-16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6日讯】昨天是情人节加元宵节,网友“-Out--Man”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图片,图片十分应景的展示了一段浪漫而又霸气的求婚过程。称此求婚霸气,那是因为这是一场女向男求婚。

照片中的女子穿着裹胸晚礼服,打扮隆重,手持话筒站在万达影院的人群中。而女子对面的则是一位穿着休闲,戴着眼镜的男子。女子先是深情告白,然后直接单膝跪地,跪在男子面前,并且将戒指呈给男子。男子随后将戒指戴在女孩手上,女孩戴上戒指后开心的拥抱男子。整个过程女孩十分亢奋,然而男孩的表情略显坑爹呀!全程无任何表情,十分严肃,各种不情愿。在女孩拥抱他时,他也没有伸手抱住女孩。总算看明白了:这明明是一场霸气女赤裸裸的逼婚。可怜的男主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

网友则搞笑评论称:“男纸,为何你一脸哀怨!”有网友同情道:“男主都快哭了……”、“这才是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呀!”、“哎,做男人的坏处之一:没法跟女人一样把戒指扔在地上扬长而去。”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