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00后” 你让地球人羞得都想撞墙了(图)

发表:2014-02-16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6日讯】2014年双情人节前后,网上史无前例的热闹。不过让各路网友意外的是,这个分量颇重的节日,竟然被一位年仅6岁的小男孩抢了头彩,在情人节当天红遍网络。

新闻最早是由新浪微博网友@rich一族爆出,这名网友在事发的电动车门店为女朋友买电动车时,偶遇了这一幕:6岁的小男孩,从红包中拆出上万元现金,摊在店员的桌上,声称要买一台王力宏代言的电动车,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喜欢王力宏的10岁女友,而且要买“最好最贵”的。


网友@rich一族微博图:土豪弟将万元红包拍在店员桌上


网评:现在的00后了不得

这般阔绰的举止,令无数为柴米油盐算计的网友汗颜;00后的姐弟恋,也让人大跌眼镜。网友们纷纷狂呼:“地球已不能阻止00后了!”有网友说:“土豪弟出手阔绰,让多少屌丝自卑”。也有网友理性思考形成“土豪弟”背后的社会原因:“归根到底造成土豪弟早熟的行为是什么原因,这件事情也给了家长们一个警钟。”

原标题:情人节6岁“土豪弟”走红 地球人已不能阻止00后

来源:扬子晚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