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头子曾庆红南非涉嫌雇凶杀人

作者:张杰连 发表:2014-02-1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法轮功请愿者遭雇凶枪击事件震惊了世界。中共国内“黑社会化”愈演愈烈,中共在海外涉嫌在南非雇凶发黑枪;2004年3月前台湾大选,中共诡秘的态度,也被怀疑在台湾黑枪事件中的搅局角色,也有媒体分析,台湾黑枪事件,不排除中共所为。

曾庆红是前中共党内的特务头目,替江泽民掌管中共特工系统。近年来,江泽民党内遭遇到的挑战,大多都由这位“笑面杀手”用黑道方式摆平。最近,中共内部出现调查杨尚昆的死因,和调查一些中共高官在狱中坠楼死亡等事件,都牵涉到曾庆红动用特务系统。

法轮功学员准备在南非起诉曾庆红,中共以黑枪挑战。曾庆红一行2004年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访问,6月28日下午前往请愿的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到首都Pretoria的途中,遭到黑枪扫射。

中共高层官员出外访问,都会联络在当地扶植的红色侨领,甚至黑道人物,当地中共使馆还会安排这类黑道人物担任保安。当年邓出访美国,后来中共高层官员在香港透露,纽约当地黑道人物对保卫邓的安全“立了大功”。

江、罗在海外出访期间曾遭到起诉,法轮功学员海外诉出访的中国高官,成了中南海的流行话题。这次曾庆红访南非,法轮功学员本准备在南非起诉曾庆红,却发生了恐怖黑枪袭击事件。法轮功学员严厉谴责这种使用黑社会的恐怖主义手法试图阻扰民众和平请愿和行使法律诉讼的行为。

报导说,一辆白色轿车,从侧后方向法轮功学员开的第二辆车内射击,至少有5枪击中车辆。车上留下弹孔,车胎被打破。枪手射击完之后迅速逃离,并没有抢劫任何财物。被枪击的车辆上共有五名法轮功学员,有一人被击中,中枪者澳籍公民David Liang是车上唯一身穿印有“FALUN DAFA”(法轮大法)衣服的学员,随即被送往附近一家名为Chris Hani-Baragwanath Hospital的医院抢救。经X光拍照,证实其一只脚骨已粉碎性骨折。

中共在台湾部署大量特务,台湾大选前后,特工活动猖獗。台湾大选,在黑枪事件中,中共国内大做宣传,被怀疑搅局或不排除是背后的凶手。中共在台湾大选前后,动用海外特工系统,和使馆控制的“红色侨领”,大搅一通浑水。这一次在南非,曾庆红涉嫌使用黑枪手法,雇凶杀人,制造混乱。

专栏作家赵达功近日撰文提醒,警惕中共用“黑社会手法”威胁不同政见者。文章引述大量事实表明许多党政官员雇佣黑社会杀害或恐吓“政敌”,很多地方公安也开始使用黑社会手法或直接利用黑社会对不同政见者进行恐吓,甚至暴力侵犯。

例如:沈阳黑社会头子刘涌,就是堂堂的人大代表。原中共公安部长陶驷驹,就曾经公开在香港讲,“黑社会也有爱国人士”。“6.4”15周年到来之际,当局基于极度恐惧的原因,对不同政见者实行监控,在北京和南京,绑架了胡佳和杨天水;在深圳,他们对异议人士刘水加以跟踪、盯梢,为政治构陷设立圈套,以“嫖娼”罪名收容教育两年;在成都,他们蓄意栽赃,以“毒品交易”为由关押许万平……。

对所谓实行“一国两制”的香港的民主派人士,也使用同样的威胁手法,今年5月18日,全国港区人大代表被媒体称为“名嘴”的李鹏飞,接到神秘电话“感到威胁”,一夜难眠,反覆思量后,在第2天宣布“封咪”,还要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这次“封咪事件”在香港引起恐慌,中共被指“有计划”地在香港施展“黑社会手法”,让港人学乖听话。

目前伊拉克激进回教团体的人质砍头事件不断发生,这一恐怖主义行为,受到全世界的强烈谴责,在这当口上,中共在海外输出国家恐怖主义,与之一唱一合,挑战世界反恐怖主义潮流,应验了西方的老话:走起路来象鸭子,叫起声来似鸭子,那就是鸭子。

中共欲以黑枪挑战世界反恐潮流,江泽民一伙的恐怖主义本性昭然若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