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实用!以身材选裤型(图)

发表:2014-02-11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1日讯】服装是相当重要的自信来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胜处,身材不是自信的限制,只是要有技巧地表达最独一无二的自己。牛仔百年诞生过多种裤型,只要对症下药,针对性弥补各种身形的缺陷并非难事。

“V”形身材
特点:“V”形或漏斗形身材女士的特点是臀部及双腿过于纤细,不够饱满。
 
解决方案:一条Skinny Cut窄脚牛仔裤可以帮助修饰臀部及双腿的曲线,选择舒适有弹性的布料会使身材更加舒展,双腿更显修长。
 
而提臀效果的牛仔裤对“V”形身材而言更是恩物,例如Vigoss提臀的魔幻剪裁可以使臀部视觉上更加饱满,富有曲线感。简单洗水效果及较粗的后袋线条、带有闪亮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及夸张配件的元素使用,都会增加后臀位的提升效果。
 
“8”形身材
特点:“8”形或沙漏形身材女士的特点是身材曲线明显,腰部纤细,富有女人味。
 
解决方案:适合洗水偏深色的中腰Straight Cut直筒牛仔裤。修腿提臀剪裁可包住大腿赘肉,深色洗水具有视觉修身效果,充分展现优雅的曲线。
 
“A”形身材
特点:“A”形或梨形身材女士的特点是腰部纤细,臀部及大腿过于饱满。
 
解决方案:可选择一条剪裁合身、裤脚边缘有细小闪亮装饰的Boot Cut微喇牛仔裤,修饰臀部曲线及平衡小腿与臀部的差异,使双腿显得修长。其后袋最好中等大小,设计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以减少对臀部的注意力。中腰修身剪裁的牛仔裤也会对腿部较粗的梨形身材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使臀部与腿部的曲线更加流畅、自然。
 
“H”形身材
特点:“H”形或直尺形身材女士的特点是身材较为中性,没有过多的曲线,所以对牛仔裤有充足的选择空间。
 
解决方案:直尺形身材的女士身高普遍偏高,所以一条低腰的flared中喇叭牛仔裤应该是最佳选择。低腰的设计可以突出纤细的腰部,中喇叭的剪裁使身材更具女人味。修腿提臀剪裁可突出臀部,使曲线更加丰富。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