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舟60飞机郑州再失事 机头触地(图)

发表:2014-02-05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故现场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2月4日,傍晚时分,幸福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在河南郑州市新郑机场跑道降落时发生故障,前轮折断,机头触地。

据悉,发生事故航班是幸福航空公司的JR1533次航班,落地滑跑过程中,飞机前起落架自动收起,导致机头触地,当时机头与地面擦出很大火花,滑行几公里,但并无人员伤亡。消防车和急救车均赶到现场处理。

大河报报道,该飞机为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初步判断为前起落架故障。

新舟60(Modern Ark 60,MA-60;最初称为Y-7-200A型)是西安飞机工业公司在运-7(Y-7)飞机(即前苏联安-24的山寨版)基础上,依照中国民航CCAR-25部标准开发研制生产的双发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支线飞机。

媒体报道显示,这已经不是新舟60第一次出现故障。龙虎网盘点了近年来新舟60所出现的事故。数据显示,从2002年至今,新舟60发生至少十次事故。其中2011年5月7日,印尼鸽记航空MZ868航班一架注册号PK-MZK使用东安发动机公司的WJ5A-1引擎的新舟60客机在西巴布亚省凯马纳机场(Kaimana Airport)因人员操作失误在降落过程中坠入海中,飞机断成两截沉入海底,机上27人全部遇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