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移民负担沉重 入籍美国成本大增

发表:2014-02-04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4日讯】欧巴马总统推动的移民改革计画中,包括将对无证移民课以2000元罚款的建议。无证移民即使最终获准转公民,他们的入籍成本也将大大提高,高额罚款再加上680元入籍规费,将是许多无证移民无力承受的沉重负担。

德州许多移民为了筹措入籍费,一些人在结束白天的工作后,晚上还加班加点,一些人在上班地点贩售物品。丕优西语裔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符合入籍条件的西语裔移民中,申请成为公民者只占46%,不懂英文和交不起申请费是两大主要因素。

支持对无证移民罚款的共和党人表示,经济处罚是必要措施,为他们提供形同大赦的最终转公民途径,不能产生任何漏洞。

华盛顿的智库、移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克利科兰说,如果无证移民最终获准成为公民,他们必须支付费用,因为要处理大量新增的入籍申请,费用也将增加。不过他认为,费用虽要增加,但增幅不应过高,否则移民负担不起,“把他们拒之公民的大门之外,并不理智”。

休士顿的“承诺信用社”为德州部分移民提供低息贷款计画,以帮助他们转成公民。信用社社长说,他们的贷款计画2012年开始试行后,去年秋天正式启动。信用社提供455元贷款,其中380元是入籍费用补助,75元为贷款手续费。贷款为固定利息,期限12个月,每月偿还38元。

但入籍费的另外300元则要贷款申请者自行筹措,申请者需经社区筛选,以保证他们符合公民资格和文件齐全。

“承诺信用社”表示,如果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他们将扩大贷款计画,以帮助更多的移民有申请成为公民的经济条件。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