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幽浮频造访爱尔洋奎(图)

美国军方与绿色血液外星人周旋于波多黎各热带雨林中

作者:曾去执 魏德 发表:2014-02-02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目击具有绿色血液外星人和幽浮出现的波多黎各“爱尔洋奎”(El Yunque)山地。(Jose Jimenez/Primera Hor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4年02月02日讯】大千世界毕竟无奇不有,有道是:“只有我们不相信的事,没有不可能的事。”

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人声称,曾经遭遇过外星人,对这样的新闻,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大千世界毕竟无奇不有,有道是:“只有我们不相信的事,没有不可能的事。”

然而,有的人自称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子孙,甚至有人公开宣布自己就是外星人。它们有绿色的血液,或是具有不同于人们的基因。

这可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说起外星人,大家可能会联想到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维尔,其实世界上许多地区都经常被外星人光顾。位于中美洲的波多黎各便是其中之一。

外星人常在波多黎各出没

波多黎各是美国在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个自治领地,正式名称是波多黎各自由邦。在西班牙语里,波多黎各意即“富裕之港”。与大多数岛屿国家一样,波多黎各拥有阳光、沙滩、碧蓝的海水以及常年高于摄氏20度的气温,是高级享受的海岛渡假地。但是有一点你可能不知道,它竟然是幽浮与外星人常常出没的地方。

根据ufoarea网站的报导,美军曾在波多黎各,处理过许多外星人出没事件,据目击者描述,曾多次发现绿色血液的外星人,其情节令人匪夷所思。

人们所熟悉的波多黎各“爱尔洋奎”(El Yunque)山区,是有名的雨林带,风景优美,热带植物广被,但它也是个神秘之地,数十年来发生过许多外星人、大脚怪、幽浮、人类离奇失踪等怪事。美国处理这些事件,多半派出菁英专案部队或由情报人员介入。甚至有目击者揣测,美国政府甚至可能采取直接或间接的方式与外星人接触,它很明显的在波多黎各建有祕密基地,由经过特别训练的人员处理外星人问题。

1984年2月19日晚上,据当时多家媒体报导,有幽浮坠毁在爱尔洋奎山里。但美国政府对此予以掩饰并否认。据说,当时幽浮与外星人的遗骸由军方与安全人员运离波多黎各,送往美国本土……在那前后几天,仍然有其他离奇的事情发生。

武装冲突后发现“绿色血液”

据美国驻波多黎各一位高级军官私下透露,在国家加勒比海雨林区,美军有一个赋有祕密任务的专案组,由15名士兵与3名军官,再加上其他单位的成员组成,细节他不能再讲。其实美军早在2月16日就控制了该地区,因为当时已经有一些离奇的事情发生,这也使2月19日幽浮坠毁事件变得更加神祕。

那么事情究竟是怎样的离奇呢?据该军官透露,在森林中,他的部队曾遭遇“怪东西”,情节骇人听闻。由于本案攸关他的身家性命,他要求不得透露他的军阶姓名。

这名军官说,事情大约发生在16日凌晨一点左右,一群士兵开车到加油站买菸。当经过191号公路的拉寇卡(La Coca)瀑布区时,他们听见树丛里有怪异声音,就像有人重重地踩在干枯的枝叶上面一样。他们下了车,接着便发现,吉普车的引擎、灯光、无线电机乃至手上的石英表都在瞬间停摆了。

黑暗中,他们感觉有人或是某种东西朝他们走来,怀疑是恐怖份子前来破坏政府设施。他们十分警惕,并发射了照明弹,但没有反应。接着他们向对方喊话,仍然没有任何回应。此时人人心生恐惧,现场的指挥官下令开枪,黑暗中他们似乎射中了甚么。然后森林中的声音更加嘈杂,像是有人在逃跑——脚步重重的踩在树叶上。忽然间,一切都静止了,只有一片死寂笼罩着士兵们集结的阵地。

士兵们奉命令四处搜寻,但是一无所获。几分钟后,所有的电器仪表又恢复运作。

“是的,我告诉你们,美国政府与外星人有正式的接触……”

这名军官说:“士兵立即向基地反应,就在半个钟头后,爱尔洋奎山区涌进许多军警人员,到了半夜二、三点时,又来了一批人,个个身着白色反辐射与反污染的衣服,头戴防护罩,人们只能看见他们的眼睛。接着,我听见,他们在地面与树叶上发现绿色的奇怪液体,然后顺着踪迹,追踪到一个外人不知的地方,发现了某些东西。”

这名军官言下之意,所谓绿色液体,就是士兵射杀那些不明物体所流出的血液。接着,那些士兵全被带回基地,接受严格的精神、医药检查,并报告事件的来龙去脉。他们的武器装备、衣服全被检验、销毁。到了早上,这些士兵全被解除军务,恢复百姓的身份。军方并告诫他们,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得对外透露他们当晚的遭遇。

最后,这名军官透露关键的祕密:“是的,我告诉你们,美国政府与外星人有正式的接触。在波多黎各,每一件事情都掌握在军方高层,它的陆、海、空与情报界都有参与,尤其是中情局的专案组。”

2001年,俄罗斯飞碟专家卡诺瓦洛夫也披露了一则外星人与俄罗斯合作的消息:在俄罗斯境内,外星人至少建立了三处UFO基地,这不是从苏联解体后才开始的,而是从前苏联时期已经开始。

从前面这位军官讲述的故事中,美国政府所表现出的担心令人百思不解,但是下面的故事也许可以让我们瞭解绿色血液之谜。

射杀的怪物流出绿色血液

苟德以(Edwin Godoy)与其妻曾在爱尔洋奎附近的岳母家看过幽浮,它像流星一般在空中划过,但又来回转折,忽然间消逝于崇山峻岭之间。另外,他还有一些离奇的遭遇。

早在1978年,苟德以在美国陆军服役,部队驻扎在华盛顿州的路易斯堡(Fort Lewis),附近是一片森林地。苟德以在部队是神枪手,当年在陆军中排名第三。

有一天晚上,他们参加演习后回部队,途中卡车故障,演习指挥官决定带队徒步归队,只留下苟德以一人看守卡车。此事不太寻常,在正常状态下,应是由两人留守才对。部队8:00离开,到了半夜12:15左右,他发现,300公尺之遥的森林处有个人影,似人非人,非常高大壮硕,全身覆盖着灰黑的长发,眼眸散发的是红光。

苟德以说:“那东西朝我跑来,我连喊了三声站住,要它答话。它不理我,于是,我先对空鸣枪示警,然后开枪打它,这时那个浑身毛茸茸的东西捂着胸膛吟吼,朝它的右方跑走,在森林中消失了。”

苟德以非常紧张,心想,自己看见的是传说中的大脚怪(Bigfoot)。

到了早上6:00,基地来了两名机械员,对苟德以的遭遇,表示难以置信。但他们确实在现场看见似人的大脚印,旁边还有几摊红色的血迹,只是血迹看起来特别的油,好像刚刚才滴溅在地上似的。

他们以无线电向上级回报,约在早上7:30左右,来了几个身穿实验室白色外套的人,他们小心翼翼,用小瓶子装盛那些像血迹般的液体。苟德以则一回到基地,就被送往医院报到。

令他讶异的是,路易斯堡是陆军基地,但是出面照顾他的却是一名空军上校。这名上校详细询问经过,并为他钜细靡遗的作身体检查,其中特别询问整个过程,他距离那怪物有多近?身体是不是有甚么刺痛不适?或者喉疼头痛?或者身上长甚么疹子?

最后,苟德以奉命向基地的中将指挥官报到,指挥官叮嘱他,不准对外透露自己的遭遇,否则要受军法审判,其后果自行负责。

事情发展到此并未结束。不久后,在医院实验室服役的检验兵告诉苟德以:“我与另外两个人检验那怪物的血液,我的妈呀,你到底射到甚么东西?血液里面有人体的细胞、有动物的细胞,还有叶绿素!更怪异的是,血样离开灯光放在暗处,它竟然会发出绿光,这种奇怪的磷光好像是放射线的光,我的妈呀,那怪物到底是甚么东西?”

苟德以说,他现在回想起来,当年基地指挥官等人似乎知道事情的原委。他记得,有一回,他进入基地一个大型的安全仓库,里面防卫森严,储放着很多瓶子,全都散发出绿光,他原以为是钸之类的储存物。这些瓶子里的东西与他遭遇的情况是否有关,思之难解。

但是他认为,美国政府与军方似乎预先知道会有事情发生。这与前述1984年2月16日在爱尔洋奎山区发生的事情有些类似,前来处理问题的人早已穿好防护衣物,似乎知道要处理甚么事情。

另一件“绿血”案例

另外还有一桩事情,令人觉得离奇。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往事了,在南美的哥伦比亚,发生一场喷射客机坠毁事件。有一名以色列乘客被撞得血肉模糊,但怪异的是,他流的是绿色的血液。以色列愿意认领尸体,但据称,尸体运回以色列前,美国政府曾派人员,前往哥伦比亚调查采样。此事西班牙语之Telemundo美国电视台曾播报过。

根据上述目击者的叙述,美国军方似乎很明显的与这些事件有关,他们瞭解自己在处理甚么问题,而各个不同的军事机构,诸如陆军、空军,彼此有共同合作的关系。但是除此之外,爱尔洋奎发生的其他奇异事件还有很多。

溪边钓虾邂逅“ET”

1987年7月的一个晚上,四位波多黎克国家警卫队成员值完班后,一起带着三个小孩到爱尔洋奎山附近的溪边钓虾,但是他们钓虾不成,却碰上了外星人。

大约晚上9:00左右,其中一人在溪边四周晃荡,忽然间,他看见,远方一个约3、4尺高的小孩在灌木丛中走动。他自忖,晚上9:00小孩独自一个人在森林里面想干嘛?因为有些替这小孩担心,所以他也跟进树丛里。那个“小孩”步履怪异,走路摇晃。

这个人的同伴见他进入树丛,也尾随其后。快接近那“小孩”时,“小孩”止步转身面对着他们,他们才赫然发现,原来这个家伙非我类。它就是现在我们所称的灰色外星人(Grey alien humanoid)。只见它骨瘦如柴、长臂大掌、大蛋头、大黑眼,身躯单薄,臂上尚有一层薄膜连接着躯干,简直同电影中的“ET”一模一样。难怪有许多人相信,电影中外星人的形象绝非凭空遐想!

后来这群人背后出现一道白光,一个飞碟形状的飞行物从爱尔洋奎山飞至,在那丑怪的正后方降落。当时他们感到无法动弹,但是他们分不清这是由于某种效应所致,或是因为担心不知接着会发生甚么事而内心害怕的缘故。

接着飞碟前方的舱口打开,两个类似的丑怪走下舱口坡道,分立在第一位的两侧,一面看着这群人,一面将手搭在第一位丑怪肩上,那个样子像是在保护它,并示意人们不得再前进。接着它们似乎口操怪异的西班牙文,发出:“我们来这里……”等语意不清的话,然后就跑回飞碟,关上舱门。

一阵震耳欲聋的启动声,飞碟载上几位外星人,朝向爱尔洋奎山飞逝,留下这群人茫然不知所措……

飞碟出没的雨林

雨林带经常有飞碟出没。1994年2月14日,住在爱尔洋奎附近的德盖多(Victor Delgado)先生清晨5:30开车上班的时候,看见一个大飞碟,它有三层,底部有五颜六色的灯光环绕着,飘浮在爱尔洋奎山旁的斜坡上方。德盖多说:“它的直径大概有1,500尺,周围五彩缤纷,上方还有黄绿色的光芒笼罩着,像个圆顶盖。”这种飞碟多次在该地区出没,很多人都看见过,雨林区的居民都称它为 “旋转木马”。

另外还有一个例子。1995年1月14日,波多黎各知名电台广播员莫瑞尔斯(Orlando Morales)与四位朋友在布里腾(Mount Briton)山顶的瞭望台露营。晚上10:30,他们看见一个大飞碟从天而降,低空飞越瞭望台,经过时,飞行器发出低沉嗡鸣声,消逝在雾霭云烟的群山之间。其中有一个露营者因经历此突发状况而精神崩溃,必须服药。

根据他们的形容,飞碟的外观是暗灰色的金属物,直径有600多尺,底部有五颜六色的灯光,上有许多像是通道的窗口,每一个约有5尺大小,灯光由此照射出来。据说,此事发生之后,美国山林管理局(U.S. Forestry Service)为了修复191号公路的崩塌,而对外封锁了这个地区。但是凑巧的是,1995年2月至4月之间,居民看见许多类似的大飞碟在林间出没,有时这种情况会维持半个钟头到一个钟头,早晚都曾发生,多半就是悬浮在191号公路半空。

有趣的是,不管甚么时候,居民试图步行至幽浮盘旋的地点,就有着制服或迷彩服的美国士兵,他们挥动着枪杆子,驱离民众。这个191号公路不是军事管制区,也不是海军雷达站,那么究竟发生甚么事情了呢?原来,这个地区是游客与山林管理员常发现大脚怪与外星人的地方,综合这些因素,管制封锁的原因就昭然若揭了。

一些科学家认为,如果人类发现宇宙中还存在更高阶层的生命与文明时,人类的价值观、信仰和行为都将发生巨大改变。

究竟怎么回事?

在70年代末期,有关外星人和幽浮的目击报告层出不穷,包括美国总统吉米.卡特本人都声称见过飞碟,并在1976年的竞选宣言中说:“若当总统,将全国飞碟机密档案公开。我坚信飞碟存在,因我亲眼见过……”里根总统也曾表示,他相信飞碟存在。外界甚至推测,里根推出星球大战计划与他认为存在着外星人文明息息相关。

超自然现象的研究一直是科学领域争议的话题。一些科学家认为,如果人类发现宇宙中还存在更高阶层的生命与文明时,人类的价值观、信仰和行为都将发生巨大改变。或许正因为担心它会冲击国际秩序和现存的生活方式,因此与外星人相关的真实消息一直被刻意隐瞒。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