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多人被指假唱 李敏镐黄渤等上榜(图)

发表:2014-02-02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冯小刚执导春晚在一片吐槽声中黯然落幕

【看中国2014年02月02日讯】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让人“一声叹息”的马年春晚刚刚结束,便引来网友们的疯狂吐槽。31日凌晨,歌手龚琳娜在微博上直言,春晚有很多人假唱,而新浪微博知名博主梁欢更发布了假唱名单,李敏镐、苏菲-玛索、黄渤、梁家辉等大腕儿纷纷上榜。

据东北网(哈尔滨) 31日的报道,歌手龚琳娜性格直爽,一向心直口快。马年春晚结束后,她在新浪微博上写道:“春晚很多人假唱,但是依旧有人真唱,请真唱的人一定要坚持,即使现场效果不及假的声音,但那颗心是最重要的”。听出春晚有假唱成分的还不止龚琳娜,知名博主梁欢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真唱假唱名单。

其中,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郝云、王铮亮、陈慧琳、刘欢、张明敏、汪小敏、华晨宇、肖懿航、李琦等荣登真唱名单。让人惊讶的是,李敏镐、苏菲-玛索、黄渤、大张伟、梁家辉、庾澄庆、杨坤、郭采洁、韩磊、姚贝娜等大腕儿却纷纷上了假唱名单。梁欢直言对今年有如此多的假唱感到非常费解。

“那么多未成年人看着这个节目,他们从小就听自己长辈谈论‘假唱’,仿佛这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甚至是一件值得原谅的事情,更甚至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并且没有人会为此愚蠢行为负责”。

不过,对于这场假唱风波,网友们的的反应也不一样。有网友认为,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假唱的借口,应该坚决抵制假唱。但也有网友认为,其实假不假唱明星说的也不算,别太较真。

据《南方都市报》2月1日的报道,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中法混血魔术师YIF,在“拉面包”的魔术中不慎穿帮,被网友疯狂吐槽,身世更遭扒皮。眼尖的网友发现,华裔魔术师YIF在变压岁红包时没能遮住百元大钞,拉面包时露出了一截黑乎乎的管子,这两处明显的穿帮镜头瞬间被网友截图并在网上疯传,YIF也成为众人吐槽对象。

(原标题:央视马年春晚多人被指假唱 李敏镐苏菲玛索等上榜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