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不已的名言警句 让人不忘的话(图)

发表:2014-02-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2日讯】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

涓滴之水终可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只有勤奋不懈的努力才能够获得那些技巧,因此,我们可以确切地说:说: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是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的。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样。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无法可想的事是没有的。

人的天职在勇于探索真理。

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如果是玫瑰,它总会开花的。

如果我比笛卡尔看得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们的肩上的缘故。──牛顿

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

生活便是寻求新的知识。

青年时种下什么,老年时就收获什么。

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

生活的情况越艰难,我越感到自己更坚强,甚而也更聪明。

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

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而是无聊。

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在于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

人的美德的荣誉比他的财富的荣誉不知大多少倍。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时间是伟大的作者,她能写出未来的结局。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风平浪静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驱竞胜。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的时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

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双翅膀。

爱情确实有一种高尚的品质,而且显出一种本身丰富的高尚优秀的心灵,要求以生动活泼,勇敢和牺牲的精神和另一个人达到统一。

爱本质上是给予而非获取。

真正的爱情能够鼓舞人,唤醒他内心沉睡着的力量和潜藏着的才能。

爱情,你的话是我的食粮,你的气息是我的醇酒。

请记住,环境愈艰难困苦,就愈需要坚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处也就愈大。

爱情使人心的憧憬升华到至善之境。

人只应当忘记自己而爱别人,这样才能安静、幸福和高尚。

谁也不能剥夺我们自由的意志。

关于爱情,人们有许多定义:爱情是生活中的诗歌和太阳。

爱情是理解和体贴的别名。

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为他的幸福而高兴,为使他能够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并从这当中得到快乐。

真正的爱,在放弃个人的幸福之后才能产生。

人的智慧掌握着三把钥匙,一把开启数字,一把开启字母,一把开启音符。知识、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生命多少用时间计算,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

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最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人的知识愈广,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切莫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了一切,你还握有未来。

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她教我们重新做人。

爱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观世界中才能产生,才能存在。

一旦有了意志,脚步也会轻松起来。

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

尽管我们用判断力思考问题,但最终解决问题的还是意志,而不才智。

万事皆由人的意志创造。

瓜是长大在营养肥料里的最甜,天才是长在恶性土壤中的最好。

意志不可强迫。

培养意志是我们生存的目标。

意志是每一个人的精神力量,是要创造或是破坏某种东西的自由的憧憬,是能从无中创造奇迹的创造力。

爱情是真实的,是持久的,是我们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东西。

哪里有意志存在,哪里就会有出路。

谁中途动摇信心,谁就是意志薄弱者;谁下定决心后,缺少灵活性,谁就是傻瓜。

不作什么决定的意志不是现实的意志;无性格的人从来不作出决定。

要记住!情况越严重,越困难,就越需要坚定、积极、果敢,而越无为就越有害。

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一个焦点上试试,就像透镜一样。

爱情里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人类的心理统统就是这样,而且,似乎永远是这样;愈是得不到手的东西,就愈是想得到它,而且在实现这一愿望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愈大,奋斗的意志就愈是坚强。

耐心和恒心总会得到报酬的。

幻想是丝毫没有害处的,它甚至能支持和加强劳动者的毅力。

成功的脑子像钻子一样动作——集中到一点。

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