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春晚哥” 第16年招牌笑脸“抢镜” (组图)

发表:2014-02-01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最牛春晚哥”,第16年招牌笑脸“抢镜”。

【看中国2014年02月01日讯】2014央视春晚冯巩小品时段,“笑脸哥”再次出镜,第16年坐在观众席看春晚。春晚“笑脸哥”冉东升,连续多年坐在央视春晚观众席中,健壮的身材、露出牙齿的标准笑容、随时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

这才是春晚一哥

今年春晚,对很多网友来说,最大的乐趣不在看节目,而在看观众。春晚开始前,有网友八出了一位十余年如一日,每年准时出现在春晚观众席上,带着招牌笑容卖力鼓掌的男观众,他就是被称作“秒杀宋山木,笑傲钉子户,盘踞春晚十余年的史上最牛‘春晚哥’”。兔年春晚,他还来吗?哥没有让网友失望,他依然如约而至……

网帖:“史上最牛春晚观众”出炉

农历大年二十九,网友“密码qwerty”在天涯论坛发的一个帖子,让很多人对兔年春晚有了别样的期待。帖子的主要内容是2001年至2010年的春晚不同时间段视频截图,相同的却是观众席上总有一位有着健壮身材,露着喜庆笑容的男观众。时光荏苒,十年过去了,春晚的节目在变,主持人在变,“春晚哥”的样貌、装扮、笑容却一如既往,没有太大变化。“密码qwerty”更是评价说:

秒杀宋山木,笑傲钉子户,盘踞春晚十余年,“史上最牛春晚观众”今出炉。

每年春晚都会记录下哥健壮的身躯和招牌式的笑脸,宋山木才上了六年春晚就被八出来,哥很无奈,李彦宏为了上春晚露个脸花了四千万,哥很困惑,那么多明星大腕为上春晚打破头,哥笑而不语,哥以最低调的方式跟观众见面十余年。

哥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哥生生耗死了侯耀文、高秀敏,拖走了倪萍和文清,眼看着周鹏变身萨顶顶,细数冯巩的搭档从牛群、冬临到朱军。


2001年春晚到2003年春晚的“笑脸哥”


2004年春晚到2006年春晚的“笑脸哥”


2007年春晚到2009年春晚的“笑脸哥”


2010年春晚到2011年春晚的“笑脸哥”

哥不是托,但每当镜头给到哥,哥都会给你最热烈的掌声,哥笑点不低,但不论多冷,哥都会用笑容把脸撑得更大更开,毋庸置疑,在2011年春晚,你们仍将看到哥,哥以春晚为名,伴你一生。

记住哥吧!

整个春节长假,这个帖子无疑是最热网帖之一。截至昨日下午,该帖共有超过65万点击率和2000多个回复,各大论坛也有不少网友在转载。在享受帖子带来的happy同时,期待、调侃和猜测是网友们最为热衷的。

期待:今年他会不会来

“LZ 你赢了!几年不看春晚的我,今天打算看看了。”十年如一日,准时与我们相约的“春晚哥”今年会来吗?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依然是那样健硕的身躯和招牌的笑容 吗?带着这些疑问,网友们对兔年的春晚无形中平添许多期待。“春晚哥”没有让大家失望,大年三十晚8时19分,就有眼尖的网友宣布“又出现了,不知道大家 注意没有?”随后不断有网友注意到了他。

我要冒泡_翔:粗线(出现)了!橙色衣服!微笑鼓掌状!

Victoria精神病院:第一个小品,又看见这哥们了。

得巴:果然看见“春晚哥”了。

士多啤梨乐乐:俺也看到了,赶快上来报到。8点25分,朱军和阎肃老师对对联的时候出现了!

大脸猫啊大脸猫:我也看到了,其实脸都没看清,但是那身材、那气度,我确定就是他。

落英缤飞:我们全家都不看节目了,就等着看镜头给观众的时候找这个哥了,看见哥几次灿烂的笑脸了。

调侃:这才是春晚一哥

从服饰到表情几乎没有变化,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支持春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网友称“这才是‘春晚一哥’,将11年的大年三十都献给了春晚”。

微澜小c:11年如一日上春晚不NB,NB的是11年如一日穿几乎同样的衣服上春晚。

影子SAMA:因为长得喜庆,作为春晚特邀嘉宾,哈哈。

戈薇的妯娌:春晚见证了这胖哥哥11年如一日的容颜!

李承言:流水的演员,铁打的哥啊……颤抖仰望之。

霓裳霓裳:11年啊,这个脸不胖不瘦保持的真好!关键是服装啥的风格也一直坚持下来了,既没与时俱进,也没人增岁月那种感觉!

骑着你的脚踏车:11年的大年三十都奉献给了工作,这是神马精神!

暗夜fay:货真价实的“春晚一哥”!

葡萄藤下晒太阳:人家也不容易,11年了干着同一份工作却一直保持着如一日的激情和热情。

猜测:他究竟是谁

“他在不断地出现!他在经典地笑!他是谁?如此神秘,如此坚持,如此不懈?在淘汰率如此高的春晚上,他到底是谁?他的出镜率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演员,所有的主持人!他是春晚真正的支柱!”最让大家好奇的,还是“春晚哥”的身份。在网友的强大关注下,有人在博客上爆料,该男子姓冉,是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网友们还有着其他的猜测。

网友“晚点回不去”对爆料出的“笑脸哥”身份表示怀疑:“怎么会看得出来?楼主不是他亲戚?”网友“那么远的”更是“严重怀疑LZ就是胖哥,不然实在解释不了谁能把这个八出来”。而网友“大槐树下老鹳窝”的发言讽刺意味很浓:“据说在每一年春节晚会上,都有默 默无闻的胖子。很偶然地,当他低头看表的一瞬间,扫一眼舞台左下边的摄影机,会低声提醒周围人说:‘注意,该鼓掌了’。”                                     

来源:金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