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家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

发表:2014-01-31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最近,恩施的文建国师傅犯了迷糊,上演了一出“人在囧途”。文建国1月26号在武汉付家坡车站买了一张当天晚上19:20从付家坡到恩施的车票,当天晚上上车后,晚上12点多文建国到站了,可是到站的地点却不是恩施而是沙市红门路车站。

上车的时候,文建国将行李全部放在了到恩施的车上。文建国回忆起来,他乘坐的车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点停过车,而且他还下去过。晚上天黑,文建国也不知道是不是上错了车,凌晨下车时候文建国发现不对劲,而且自己的行李也不在车上。

文建国很有可能是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点上错了车,行李已经被到恩施的车带到恩施去了。现在最关键是要赶紧从荆州回到恩施,找到丢失的行李。

27号凌晨到荆州后,文建国在红门路车站等了半夜,打算赶紧买回恩施的车,可是最早的车都只有29号的了。29号走也就意味着文建国要在荆州待两天,在荆州没有任何的亲戚朋友,文建国说他无处可去。27号早上文建国从红门路到了三岔路的长途车站买票,可还是没票。在车站碰到记者,文建国赶紧求助,记者了解情况后,找到了市运管处春运期间在车站的值班人员。执法支队二大队的大队长黄伟了解情况后,赶紧帮文建国联系27号当天回恩施的车。可是春运车票紧张,到恩施的票27、28的已经全部卖完了。

随后长途车站的工作人员也都过来帮忙想办法,还剩最后两张到恩施来凤县的。

车站的工作人员在帮忙落实车票,黄大队则与武汉运管取得联系,帮文师傅找到那辆去恩施的车和驾驶员。

到来凤以后,到恩施就有希望了,文建国同意买28号到恩施来凤县的票。车站工作人员赶紧帮文建国锁定了一张到来凤的票,虽然到来凤的车经过恩施,但是不能进恩施的站不能在恩施下车,系统里也打不出恩施的票,不过了解到文建国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专门帮文建国开通特殊通道,买到了一张这趟车28号出发到恩施的票。到时候文建国在恩施城区近郊下车就行了。

大家齐心协力,文建国很快就拿到了回家的车票,他也非常感谢大家。

因为没钱,文建国27号晚上的住宿和吃饭也成问题。热心的黄队长说他来安排。文建国吃、住的问题将会怎么解决,行李又能不能找到呢?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