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博电视发新版0940,助大陆网友看新唐人贺岁节目

发表:2014-01-31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StarP2P公司发布爱博破网版(0940)。0940版在反封锁性能方面做了重要的调整,为中国大陆用户绕过中 共防火墙,及时收听收看海外广播电视、了解真相提供方便。使用爱博破网版的海外及大陆用户越多,支持大陆用户突破封锁的效果越 好。

爱博电视软件安装简单,有中文界面,可以大力推广给中国大陆的网友了解真相,对于暂时无法安装卫星接收天线的地区尤其有帮助。

新年期间,大陆用户可以通过“新唐人中国频道”收看到一系列精彩的贺岁节目。目前爱博电视上有新唐人和《九评共产党》、美国之音(卫视)等电视和广播节目。

大陆用户可通过下面的方法获得“爱博破网版(0940)”:
(1)通过动态网、无界等翻墙软件登录 www.ippotv.com 下载
(2)或用海外电子邮箱,如gmail或hotmail给
[email protected] 发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爱博电视。
(3)还可通过电驴、BT搜索、下载最新版的iPPOTV下载。电驴请不要用如 VERYCD 等中国大陆开发的版本。
验证码:

MD5: b414de52e0159ca12217504af4709a9f
SHA1: b1140577ea2fc9abbb83da831e1ec7ce03e98fd5

大陆用户获得软件后,在安装及第一次使用爱博电视前,一定要先关闭翻墙软件或网络代理,否则IPPOTV将无法正确初始化突破封锁的功能,收视效 果就无法保证。

另外,一些中国大陆 国产的杀毒和防火墙软件会干扰爱博电视及其它翻墙软件的正常运行。因此提醒大陆用户不要用国产的杀毒和防火墙软件,而用海外产的 软件。

如果安装、运行后看 不到频道列表,又不是上述的两种情况,请用海外邮箱,如gmail,或hotmail给[email protected]发 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abcd,以获得新的节点文件。详细说明请参看如下网页: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8572.0
注:使用yahoo或大陆的电子邮箱,邮件会被挡住而收不到。

由于封锁严重,有时会出现点击频道列表没有反应的情况,此时可以试一试播放不同的频道,如果都没有反应,请关闭IPPOTV等十几分钟后再打开。请大家广泛传播IPPOTV,因为用的人越多,越容易突破封锁。
如有技术问题,可发邮件给: [email protected]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