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300台阶 写满“媳妇我错了”(图)

发表:2014-01-29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溪平顶山森林公园的石阶被写满道歉语 网友:“这得犯了多大的错啊”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要是惹媳妇生了气,作为一个爷们你觉得该怎么道歉才能让对方明了你的诚意?答案是,用一座山。

昨日,本溪市平顶山森林公园的石阶上被用粉笔写满了“媳妇我错了”,不少现场市民纷纷慨叹:“这得犯了多大错啊?”

媳妇我错了”写了近300遍

“数都数不过来。”昨日,网友小刘告诉记者,这是他昨天爬山时发现的。

随后,记者来到平顶山森林公园,在公园西侧的一个上下山出入口找到了网友所反映的现场。

在每一个上下山石阶与地面垂直面上,都用粉笔写着相同的一句“媳妇我错了”,道歉语伴随着台阶从山脚一路向山上延伸。

顺着台阶上山,起初是用蓝色粉笔书写,而后换成了金黄色,抬头望去,抢眼的金黄色字迹连成一片,而且当事人还特意避开了有雪水融化的位置。

沿着写有道歉语的台阶一路而上,到字迹结束的位置记者回头一看山已经爬了近三分之一,粗略统计近300的台阶被“道歉”。

公园工作人员:既气愤又好笑

这一举动成了山上的一处“风景”,引起不少市民的围观,现场更有一位年轻女士表示是特意带男朋友来“学习”的。

一些在山上锻炼的市民回忆,前几天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手里握着一大把粉笔,哈着腰在山上一阶一阶地写,“具体因为啥谁也没上前细问。”

一位市民指着一处台阶示意记者,记者看到该处台阶上除了道歉的话还多了一个“娄”姓的人名,市民猜测是当事双方中一人的名字。

一位正在巡视的工作人员表示,他是25日发现该情况的,虽然不了解事件的具体情况,但对于这种做法他们觉得既气愤又好笑,他表示已经向上反映,尽快清除石阶上的文字。

“文字的位置清理起来很麻烦。”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季节等原因,要清除这些文字得着实费一番工夫。

网友评论:“这得犯了多大的错啊”

市民王阿姨:从这工程量就能看出来,小伙子是真知道错了。

@王璐璐是女汉子:他媳妇你就原谅他吧。

市民张女士:他倒是表示诚意了,这让环卫还过不过年了啊。

@温柔霸道666:这才叫一步一认错啊!

@晨明之:乱涂乱画,必须罚钱

@杨明明明明明明明明:这得犯了多大的错啊

市民小王:遇到个好人就嫁了吧!

@达_奋起:诚意满满啊!

来源:华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